spring 各个历史版本的源码及jar包下载地址

 spring 各个历史版本的源码及jar包:http://maven.springframework.org/release/org/springframework/spri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在Spring框架中,我们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或者GitHub等方式下载到带有中文注释的源码。 首先,我们可以登录到Spring官方网站(https://spring.io/)上,在导航栏中点击"Projects",选择要下载的具体项目,例如"Spring Framework"。在项目的页面中,我们可以找到"Reference Documentation"一节,其中包含有关该项目的详细文档,包括中文版文档。我们可以点击文档链接,下载并查看带有中文注释的源码。 另外,我们还可以使用GitHub等代码托管平台来下载Spring框架的源码。在GitHub上,Spring项目有自己的组织(https://github.com/spring-projects),我们可以进入该组织,浏览并选择要下载的具体项目。在项目的页面中,我们可以找到"Clone or download"按钮,点击后可以选择下载源码的方式,例如使用Git命令行或者直接下载zip压缩包。下载完成后,我们可以解压源码包,即可得到带有中文注释的源码。 无论是从官方网站还是GitHub上下载Spring源码,都可以获取到带有中文注释的源代码文件。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Spring框架的实现细节和使用方法,并为我们提供参考和学习的价值。 ### 回答2: 要下载Spring框架的中文注释源码,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完成: 1. 打开Spring官方网站(https://spring.io/)的主页。 2. 在顶部的菜单中选择"Projects",然后点击"Spring Framework"。 3. 在Spring Framework的页面上,选择"下载"选项卡。 4. 在"下载"页面上,你会看到不同的版本可供选择。选择你需要的版本,通常建议选择最新的稳定版本。 5. 在所选版本下载页面上,你会看到多个文件可供下载,包括二进制发行版、源代码和文档。这些文件通常以ZIP或JAR格式提供。 6. 找到带有"sources"或"src"标签的文件,这通常是指含有源代码的文件。点击下载链接,将源代码文件保存到你的计算机上。 7. 解压缩下载源码文件,你将得到一个包含Spring框架所有模块源代码的文件夹。 8. 打开源代码文件夹并浏览其中的各个模块,你会发现所有源码文件都有中文注释。 通过以上步骤,你就可以下载并浏览到Spring框架中文注释的源码了。请记住,这些源码只是供学习和参考使用,并不建议对其进行修改或重新分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