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学习摘录:类\继承\接口\字段、方法、属性\浅深复制(4)

修改之上扑克牌代码: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namespace 控制台 { public class 生成一副牌 { public readonly 牌13 牌值;

2017-05-11 09:10:48 241

转载 c#学习摘录:类\继承\接口\字段、方法、属性\浅深复制(3)

浅深复制: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Threading.Tasks; namespace 控制台 { public class 复制内容 { public int 对象值;} //class 浅深复制

2017-05-11 09:08:55 273

转载 c#学习摘录:类\继承\接口\字段、方法、属性\浅深复制(2)

接口是把公共实例(非静态)方法和属性组合起来,以封装特定功能的一个集合; 一旦定义了接口,就可以在类中实现它;这样,类就可以支持接口所指定的所有属性和成员。 interface IMyBaseInterface { void DoSomething(); int MyInt{get;set;}/*接口中定义属性可以定义访问块*/ } interface IMyInterface : IMyBase

2017-05-11 09:03:44 298

转载 c#学习摘录:类\继承\接口\字段、方法、属性\浅深复制(1)

public abstract class MyBase{}/*定义公开可继承类*/ internal class MyClass : MyBase{}/*定义内部类,并继承之上的类*/ public interface IMyBaseInterface{}/*定义公共接口*/ internal interface IMyBaseInterface1{}/*定义内部接口*/ internal in

2017-05-11 09:01:33 527

51蛋骗鸡静态数码管点亮从0~15

51蛋骗鸡静态数码管点亮从0~15

2020-05-21

C++系统农历引用.dll

由C#编写引用操作系统农历的类库DLL文件供C++调用,在W10中成功实现,可以在C++控制台中输出有农历的日历。 更新了闰月的处理。

2020-02-05

VB解答专用窗体ACCESS数据库示例.rar

回复提问用的示例全部工程及数据库数据文件 VB.NET使用自协调更新ACCESS数据库疑惑,回复:update后 mdb数据库不变https://bbs.csdn.net/topics/392567126

2019-12-27

微型图片日期时间提醒

用图片数字显示的阳历和月历,显示时间,显示提醒圣诞月历,显示对应圣诞日的圣像图片。

2019-04-22

珠珠图案1.0.1.7

更新珠珠图案1.0.1.7版本,修复上版不足,新增人性化辅助功能.

2017-08-01

珠珠图案更新

珠珠图案新增对字体的保存更新

2017-07-10

珠珠图案生成.NET C# 开发

串珠图片生成工具,为老婆创作,并奉献给热爱生活的人. .NET C# 开发

2017-07-03

珠珠图案工具

串珠图案生成工具 .NET C#工具开发,为老婆创作,同时献给热爱生活的人.

2017-07-03

玩无限消乐的设计示例

玩无限消乐的设计示例+win屏幕截屏工程源代码。

2016-11-07

[标准C++宝典5中文PDF]

学习过带有注释示例代码,可以直接复制代码运行,不用再到别处找书中代码了.

2015-04-17

浤济的专栏-贤发居士的万年历c++控制台

浤济的专栏-贤发居士的万年历c++控制台:公元万年历查询,可以输入文件名保存查询日历资料到文件,从公元1年起到任意年,不过请不要超过120年,否则,文件会太大,打开缓慢.(附件有3份已保存的日历示例文件)

2015-03-11

[金刚般若]字符分类提取

应网友请求发布源码工程,供初学者练习参考. 原文发布在http://blog.csdn.net/xianfajushi/article/details/8093957#comments

2014-11-14

记事五行农历Excel通用版

更新记录: 2013年7月8日:新增阳历可计算单日显示功能,如:8日,则每月8日都将提示内容.则使指定日期可用范围发挥之极:阳历含有年月日\月日\单日三种,阴历含有月日\单日二种,几周周几,合计六种日期记录形式可指定;同时新增音乐提醒功能.

2013-07-15

五行农历Excel通用版

说明:五行农历显示设置.xlsx为存储自定义显示指定提示内容的文件

2013-06-18

五行农历通用免费版

是一款采用微软提供dll,c#语言开发的能即时计算阳阴五行的农历日历

2013-06-14

正则八个类的资料

正则八个类的资料,学习正则知识和示例,其中添加了WINFORM示例

2012-09-18

winform自学初学

给学编程又不想学英文自学初学找例子的人示例作模仿 winform自学初学入门模仿例子(网上批量抓图保存)工程源码

2012-08-29

C# WINFOMR 添加本地数据库示例

C# WINFOMR 添加本地数据库示例(.sdf)

2012-05-07

金额阿拉伯数字转换中文大写全源码

佛慈悲,应要求给整个下载在我的资源中,其中包含自学习桌面编程以来所找的资料及未完成的部分学习代码,从未完成的开始转入了另一个急需开发软件的研发工作,所以没时间来作这个的继续,打包原封不动提供学习了. 其中包含鼠标拖放\ACCESS数据库创建\打开文件路径的一些学习资料,全靠找到的代码自己调试学习来的,这样学习方法迅速提高自己编程能力,而不依靠他人整个工程代码,当然,提供目前这个源码这些学习还算是很基础的。

2012-01-30

如何配置SQL2008让其允许C#远程外部连接

如何配置SQL2008让其允许C#远程外部连接 论坛中很多新学提问,网络上搜索到的,自己加了点文字,供参考.

2012-01-19

〖宝池〗[金额]中文大写←互换→阿拉伯数字 简体2.1.msi

〖宝池〗[金额]中文大写←互换→阿拉伯数字(全:大到无量,小到清净)简体2.1.msi 同时压缩了必须的辅助安装文件,有些系统不能安装时,可先安装必须的文件. 如果大家测试没发现错误,将发表代码供参考.

2011-12-14

dotNetFx40_Full_x86_x64.zip

dotNetFx40_Full_x86_x64 有些安装软件提示需要的文件

2011-12-02

SQL语法大全中文版

SQL语法大全中文版SQL语法大全中文版

2011-11-27

multisim14.0 元件库MSCOMP-S.PRD

multisim14.0 元件库MSCOMP_S.PRD用于修复丢失无法打开

2024-03-15

74LS112仿真包包含几个进制文件

74LS112仿真包包含几个进制仿真文件

2023-06-19

148+48+279抢答器8路2种仿真

数字电路148+48+279抢答器8路2种仿真,补充博文.

2023-06-19

【51单片机定时器时钟LCD1602可修改时分秒,加减切换,屏幕显示+-符号,自动获取系统时间,每15分钟蜂鸣1次2次3次4次】

【51单片机定时器时钟LCD1602可修改时分秒,加减切换,屏幕显示+-符号,自动获取系统时间,每15分钟蜂鸣1次2次3次4次】2023-6-18

2023-06-18

大位数加减法,支持INT类型数组,支持单元多位数存储,支持多位数输入到数组,支持返回运算后结果数组,支持运算后输出到文件开关

C++目前实现大位数加减法,支持INT类型数组,并支持单元多位数存储,从而轻松扩展数组存储达到最大位数。如声明十万数组每单元存储一位数则可以运算十万位数,扩展每单元存储8位数则可达到80万位数的运算,INT安全才存储位数是8位,LONG数组安全的存储位数为18位。 函数: 大位数加法输出和(int* bj, int* js, int bjl, int jsl, int m = 1e+1) 大位数减法输出差(int* bj, int* js, int bjl, int jsl, int m = 1e+1) 大位数输出并保存文件(int* sz, int& szl, std::string mc, int m = 1e+1, int y = 0, bool xwj = 0) 其中m为存储位数1e+1为每单元存储1位数1e+8每单元存储8位数,参数为2个数组指针和2个数组长度。需要注意输出函数返回数组运算后的结果,其长度是会变化的,或减小或增长。

2023-03-27

1千万质数差文本数据文件

1千万质数差文本数据文件,文件第一个数据就是质数2,之后的质数在2的基础上加第二个差值获得,如要获得第2个质数先读取第一个数据2再加差值1得到第二个质数3,之后类推即可获得,文件最后2条数据是质数用于后续计算用的不是质数差,压缩数据文件体积100兆为36兆。

2022-03-14

拥有1千万质数数据文本文件

1千万质数数据从2起可用于验证和求100位数的更大质数,下载后可直接读取到数组,免去耗时运算。

2022-03-10

调用操作系统自带农历,修正了闰年月份以及次年月份问题,修正了闰年上年月份问题。

可供C++、VB等调用。示例https://blog.csdn.net/xianfajushi/article/details/104165666?spm=1001.2014.3001.5502

2022-02-11

4*4=32按键键盘扫描,使用一片锁存器实现8位数码管驱动,锁存器复用键盘扫描IO。

4*4=32按键键盘扫描,实现键值平方,使用一片锁存器实现8位数码管驱动。 由于程序的选择分支,可复用P1口,同时使用独立键盘的高电平部分。

2020-06-05

中断型时钟数码管显示按键调节

了解定时器/计数器的工作原理。 掌握定时器/计数器的寄存器配置方法。 掌握定时器的使用方法。 结合按键检测和动态扫描显示实验,设计一个时钟程序。 要求: 使用8位数码管显示时、分、秒,之间用减号间隔

2020-05-30

51蛋骗鸡数据循环左移数码管显示

51蛋骗鸡数据循环左移数码管显示,程序特点实现并行延时,不同于以往的独占延时,实现蛋骗鸡高效多任务运行。

2020-05-29

51蛋骗鸡数据左移按键值显示在最后位

51单片机矩阵键盘数码管 1.掌握矩阵键盘工作原理。 2.掌握矩阵键盘驱动方法。 3.配置单片机显示模块,实现具备键盘功能的应用程序。 设计程序把按键键码(0-F)显示在八位数码管上。 要求:启动时八位数码管的八个段全显示,每次按键时最新键码显示在第八位,其他键码依次左移。

2020-05-28

矩阵二进制编码与矩阵定义值二进制编码的数码管显示.rar

矩阵按键按下获取其二进制编码显示,同时获取其定义值的二进制编码显示,使用数码管,本例程只写了后一个,前一个直接从数组获取即可。

2020-05-25

静态数码管修改为动态数码管

把之前的静态数码管示例修改为动态数码管显示,不使用位码数组,使用算式控制位码。也不使用独占式延时方式,采用并行式延时方式不影响运行速和效率。

2020-05-24

51单片机无源蜂鸣器频率驱动及有趣现象

51单片机无源蜂鸣器频率驱动及有趣现象,使用求余运算花费较多时钟周期严重影响延时时间,使用加法则影响较少。

2020-05-22

51蛋骗鸡4按键控制4LED.rar

4按键控制4种样式循环,LED前4亮,LED后4亮,LED奇数亮,LED偶数亮。

2020-05-19

51蛋骗鸡4按键控制4LED.rar

功能要求:四个按键,8个LED灯,按其中一个按键,对应的LED灯点亮规律发生变化,四个按键分别对应:循环左移、循环右移、两侧向中间和中间向两侧,1s采用延时实现。

2020-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