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2012,规划2013

2012年发生了太多,一直没时间静下来写点什么,今天对过去一年做个总结,同时展望2013.

总结2012:

生活上,去年的目标房款在家人的帮助下已经交了,剩下的就留下到明年了,这块压力不会太大了。

工作上,今年的变化太大了,先后换了三个部门,虽说是同一公司,但先后进入到了三个不同的环境。但现在想来,目前的结果还是最好的,如果当初留在原部门,现在也基本是fire.经过这件事情也说明不能安于现状,眼光还是要看的远一点,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展望2013:

用希望来展望2013,明年有一个愿望,就是老婆能怀上一个马宝宝,这是明年的重中之重,有希望才有未来。

工作上,明年是关键的一年,整个大环境、公司、个人,从各方面来说,明年都要脚踏实地,扎实专业知识、领域业务知识,厚积薄发。

生活上,明年的目标就是要完成最后的房款,同时也要为即将出生的宝宝准备奶粉钱了,哈哈。另外老婆的目标是能在要小孩之前多去些地方,希望明年能有时间陪她。


The harder,the more fortunat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