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Bluetooth 打印小票

效果图如下



  非常感谢 Haley_Wong 的帮助

  文章 

        http://www.jianshu.com/p/90cc08d11b5a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Haley-Wong/HLBluetoothDemo   

       https://github.com/Haley-Wong/SEBLEPrinter


  csdn 下载地址

       hlbluetoothDemo     SEBLEPrinterDemo

HLBluetoothDemo介绍

目前测试了三个型号的打印机:佳博 Gp-58MBIII和GP58MBIII和芯烨 XPrinter某型号,已可以正常打印文字和二维码。
对比了佳博和芯烨的编码使用手册,它们使用的命令都是一样的。如果你用的不是这另个品牌的打印机,最好先对比一下使用的指令一致。

该项目中包含两个部分的工具类HLBluetooth 和HLPrinter,蓝牙操作和打印小票功能。

如果只是做蓝牙打印机打印小票的功能,可以看我的另一个工程SEBLEPrinter

因为系统的蓝牙操作库是用delegate实现的,步骤比较繁多,操作很零散,需要写一堆的代理方法,特别麻烦 
所以我用block方式重写了,蓝牙管理的所有代码在HLBluetooth目录中。

又因为项目中要用蓝牙控制打印机打印下票,我又把蓝牙打印机的操作封装了一下,所有代码在HLPrinter目录下


SEBLEPrinter

iOS 蓝牙打印机库,侧重于打印部分,弱化蓝牙操作。

更新

添加了预览的功能。
更新代码,修复一次打印的数据过多导致打印乱码的问题。解决方案,在写入前将数据拆分,然后分多次写入。
当然也可以按照方式三,分多次打印。
demo中已经给出分多次打印的示例代码。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