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创新、变革以及你的有生之年

未来我们将如此形容这个时代:一个建立在创业与创新基础上的新经济时代刚刚开始

2017-05-31 10:21:03 353

转载 ISP Pipeline for Computer Vision

[转] http://image-sensors-world.blogspot.com/2017/05/isp-pipeline-for-computer-vision.htmlArxiv.org paper "Reconfiguring the Imaging Pipeline for Computer Vision" by Mark Buckler, Suren Jayasuriy

2017-05-29 23:41:41 1175

转载 a16z 投资人给毕业生的建议:拥抱失败,认识自我

机会藏在凌乱之中。如果你执著于特定想法,比如自己想去哪里、风景看起来如何、世界将向你提供什么,我向你保证,你会失望的。

2017-05-29 20:18:46 346

转载 开发者自述:我是怎样理解支持向量机(SVM)与神经网络的

囫囵吞枣看完SVM,个人感觉如果不好好理解一些概念,或说如果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话,不如不看。因此我想随便写一写,把整个思路简单地整理一遍。: )

2017-05-28 18:22:08 38874 5

转载 25 行 Python 代码实现人脸识别——OpenCV

建议先读一遍本文再跑代码。

2017-05-28 08:29:49 7882 2

转载 谷歌VR/AR业务副总裁:Daydream是关键步骤,要解决设备摩擦问题

VR和AR是沉浸式运算这个光谱上的两点。

2017-05-28 08:26:39 348

转载 Holographic Near-Eye Displays for Virtual and Augmented Reality

[转]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research/project/holographic-near-eye-displays-virtual-augmented-reality/SummaryIn this project, we explore how digital holography can be used to

2017-05-26 08:23:25 1387

转载 作为未来VR与移动设备交互新手段,“眼动追踪”怎样用上MEMS?

眼动追踪(Eye Tracking),是指通过测量眼睛的注视点的位置或者眼球相对头部的运动而实现对眼球运动的追踪。

2017-05-22 11:13:36 2366

转载 VR或AR的精度和分辨率可以进一步提升!

导语:人眼追踪技术在移动和可穿戴式系统领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对于新兴的虚拟和增强现实应用(VR和AR)。

2017-05-22 11:11:58 3372

转载 斯坦福视觉实验室最新研究:人眼移动也可以用来探测病情!?

本论文提出了一种可以将发育障碍进行细粒度分类的系统,它通过使用多模态视觉数据测量个人的眼睛-运动(eye-movements)。

2017-05-22 11:06:33 523

转载 创业公司 Logo 设计指南

好的 Logo 对创业意义深远。

2017-05-19 08:29:40 828

转载 Oculus展示新突破“焦点平面显示技术”,让近视人群使用VR头盔时摘掉眼镜

这项新技术甚至可以让近视的我们使用VR 时摘掉眼镜

2017-05-18 10:18:04 2328

转载 从一无所有到开发出霸榜产品,我们只用了 3 周

一步一步来,想创意、搞设计、写代码,最简化可实行产品技能get!

2017-05-14 13:30:19 250

转载 一个框架解决几乎所有机器学习问题

[转] http://www.leiphone.com/news/201705/hVff8ZQz0pdSfRv5.html上周一个叫 Abhishek Thakur 的数据科学家,在他的 Linkedin 发表了一篇文章 Approaching (Almost) Any Machine Learning Problem,介绍他建立的一个自动的机器学习框架,几乎可以解决任何机

2017-05-14 10:06:18 636

转载 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八大热点公司以及九大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系列图谱:八大热点公司以及九大应用场景

2017-05-11 20:21:09 16210

转载 详解AR光学技术产业链

大白话说技术,3分钟带你把全息波导看个通通透透

2017-05-11 20:18:44 9135

转载 争议 | VR 对眼睛害处到底大不大? 能不能给小孩玩?

如果你是非常谨慎的人,那就不要给孩子玩 VR;如果你比较理性,那么偶尔给他们玩一玩很可能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2017-05-11 10:24:53 842

转载 在种子轮中,如何区分风险投资、种子投资和天使投资?

风险投资vs.种子基金vs.天使投资,他们在种子轮都中一样吗?

2017-05-10 15:55:37 5232

转载 VR 开发笔记:信息呈现,交互

本文作者为造化空间创始人台伯河。Gunslinger! 是他们开发的第一款 VR 游戏,类型属于双人射击竞技游戏。本文中,作者详细地谈到了他对 VR 游戏开发的一些思考。

2017-05-08 16:48:22 956

转载 职场逻辑能力提升

为什么逻辑能力强的人看上去更有“大公司的范儿”? 好逻辑就是最科学的逻辑吗?“沟通的逻辑”与“思考的逻辑”有什么不同?为什么真正的沟通高手,说话的理解难度都是小学水平的?到底是什么阻碍了我们,说出一句简单的结论呢?一句简洁有力的结论的三个小技巧。

2017-05-08 16:33:30 2969

转载 不管是创业还是找工作,“高失败战略”都能为你提供巨大能量

“高失败战略”,创业新技能,还不get起来?

2017-05-04 09:58:26 228

转载 我们梳理了国内外逾80家公司,发现6大关键趋势 | 36氪眼健康行业报告

14亿名近视人群,2.9亿名低视力人和盲人,还有数亿名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患者……这个产业的想象力有多大?

2017-05-04 09:57:12 21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