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ipa文件反编译

     网上又很多关于ipa反编译的文章,不过好像就两种,一种就是简单的解压,有的还说要下什么软件其实根本不需要,在mac命令终端上cd到文件然后unzip文件就可以了。然后在app文件右键选择显示包内容,就可以看到ipa中的资源文件图片,plist文件,xml文件等。另一种就是我没有去探究的了,文章说的有点复杂,估计不是大牛的人也搞不得,因为他把ipa反编译成汇编语言,汇编我不会,所以就没有去探究。网上说就是用这样的方法把 有些收费游戏 改成免费的。
     现在图解一下第一种获取ipa中资源文件的,终端敲击命令cd,unzip。
ios <wbr>ipa文件反编译
然后就会有一个Payload文件夹形成,点击里面又一个后缀.app的文件右键显示包内容,就看到ipa中的资源了。

如果熟练,不到一分钟就搞定。有时候遇到一些图片需要,就不用麻烦美工了。
关于ipa反编译看源代码这个问题,可以使用ida发编译软件,会反编译成半oc半汇编。其他的还没找到过好的方法,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 8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