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肖的技术博客

复杂为简单而生

  • 博客(2)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倒计时实现

//根据时间判读显示,10以下显示0*;- (NSString *)timeToBeStringWithInt:(NSInteger )time{    return time>=10?[NSString stringWithFormat:@"%d",time ]:[NSString stringWithFormat:@"0%d",time ];}//抢购读秒- (void

2015-04-12 13:57:51 438

原创 ios 应用内支付(In-App Purchase,沙盒测试,后台验证)

1.苹果iTunes Connect内购产品信息录入。1)创建app内购买项目(Create New),选择类型:1.消耗型项目对于消耗型 App 内购买项目,用户每次下载时都必须进行购买。一次性服务通常属于消耗型项目,例如钓鱼App中的鱼饵。2.非消耗型项目对于非消耗型 App 内购买项目,用户仅需要购买一次。不会过期或随使用而减少的服务通常为非消耗型项目,例

2015-04-10 23:45:17 6668

易宝支付ios类文件

易宝支付的ios代码,一个类文件,post传参,参数拼接,网页加载。

2016-01-20

null移动端崩溃问题

移动端接收到后台传得null空时,前端处理时会崩溃。本类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015-11-20

IOS开发应用设置demo

IOS开发中的应用设置Demo,包含了设置中的五中类型。

2015-05-28

Swift中文学习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完整版(CocoaChina精校) pdf

2014-09-22

xmpp程序Demo

关于xmpp的demo,自己参考网上的一些例子写的,实现了登陆,一对一聊天,添加好友,获取好友列表,创建永久房间。

2014-08-19

Setting Bundle 设置

ios应用设置中显示自己的应用,并且可以进行简单设置。这个是Setting Bundle中六种形式的设置。主要是参看Root.plst.

2014-08-15

ios 多线程编程指南

IOS多线程编程指南,比较详细。可以学习一下,十分详细,属于共享。

2014-03-27

IOS开发技术概述

对在IOS开发上用到的一些技术进行概述,可以让开发者对IOS开发技术有一个大概整体的认识。

2014-01-13

毕业设计审题报告

本科毕业设计审题所需的表格,申请自后填写给自己的辅导老师,他们回去帮你。

2012-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