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et 学习专栏

(学习ing...)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酒桌上的潜规则,男人必学,女人必知!

(一)如果自己真不能喝,丫就别开第一口,端着饭碗夹了菜一边吃着去  (二)如果确信自己要喝,就别装墨迹,接下来就是规矩了              规矩一:酒桌上虽然“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舔一舔”但是喝酒的时候决不能把这句话挂在嘴上。    规矩二:韬光养晦,厚积薄发,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规矩三:领导相互喝完才轮到自己敬。    规矩四:可以多人敬一人,决不可一人敬多人,除非你丫是领

2009-03-09 16:44:00 878

华为HUAWEI C8600 版本升级指导书

HUAWEI C8600 版本升级指导书

2011-02-23

DominoR5升级至DominoR7的方法与技巧

Domino+R5+升级至Domino+R7+的方法与技巧

2011-02-23

VC 6.0制作的 loader程序源码

VC 6.0制作的 loader程序源码。你直接修改编译后就可以为自己所使用。

2010-02-24

Microsoft Virtual PC 简体中文 语言配置文件

将此语言包解压后,将包内的Simplified Chinese.dict 文件直接拷贝到你的Microsoft Virtual PC安装目录中.启动Microsoft Virtual PC后进入“选项”菜单中,修改语言为Simplified Chinese后保存,并重新启动Simplified Chinese即可。此语言包适用于Microsoft Virtual PC 2004与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2010-01-21

dos下绿色ghost程序

dos下运行的绿色ghost程序,可以通过dos进行系统镜像的备份与恢复.

2010-01-19

柯达Z730升级固件

【固件说明】 提供对柯达Z730数码相机现有固件的升级,该款相机在长焦端f4.8、快门0.7s的时候相机会死机的问题。此程序为100%官方下载原文件包。 【升级方法】 这里提供sd卡升级方法: 1,用电脑在sd卡中建立System根目录 2,将软件拷入目录下 3,将sd卡插入z730相机中,开机,根据提示升级即可

2009-11-30

磊科无线路由器NW606升级NW615固件

磊科无线路由器NW606升级NW615固件,可解决NW606路由器实现无线AP中继。

2009-11-30

多层数据库开发文档(CHM版)

多层数据库开发文档(CHM版),是不可多得的数据库系统开发中数据库设计指南;

2009-02-13

微软官方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错误码说明

不论是在发展环境中或是在独立方式可执行文件中,当应用程序在执行时,可能会发生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所引发的可捕捉的错误。可使用 Error 对象来测试及响应可捕捉的错误。

2009-01-21

水晶报表使用实例(示例源代码)

运用水晶报表呈现数据、制作图形报表的源代码示例;是初学者不可多得的入门指南。

2009-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