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叉叉哥的BLOG

Python毁一生,Java穷三代,两者皆不沾,必成高富帅!

  • 博客(3)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S Java客户端登录相关过滤器的处理流程

首先了解一下CAS登录原理:CAS结构中一般包含CAS服务器、应用服务器、客户端三个部分。客户端向应用服务器发出请求,由于未登录,会被跳转到CAS服务器登录。登录成功后跳转回应用服务器的登录前的URL,但是CAS服务器会给URL加上一个ticket参数。应用服务器拿着ticket去CAS服务器验证,验证成功后即加入一个session表示已登录,以后就不用再次登录了。在web.xml配置中,Auth

2014-07-24 13:09:45 15725 5

原创 protobuf extensions(extend)的消息定义及Java使用方法

在定义protobuf消息时,有时候需要用到extensions来对原有的消息类型进行扩展,有利于消息定义的重复使用。1、下面写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定义一个message BaseData,并对其进行扩展:Example.proto:// 定义一个message BaseData,100~199之间的tag可供扩展message BaseData { required int32 code =

2014-07-16 11:22:53 24458

原创 Java使用Protocol Buffers入门四步骤

Protocol Buffers(简称protobuf)是谷歌的一项技术,用于将结构化的数据序列化、反序列化,经常用于网络传输。这货实际上类似于XML生成和解析,但protobuf的效率高于XML,不过protobuf生成的是字节码,可读性比XML差。类似的还有json、Java的Serializable等。protobuf支持各种语言。本文以Java为例,简单介绍protobuf如何使用。其他语言使用方法类似。

2014-07-03 12:56:31 59037 10

JDeploy自动化部署平台

JDeploy是Java + Shell实现的基于Linux系统的自动化、可视化的项目部署平台,能部署Java服务、Java Web项目,可以简化项目部署操作,无需繁琐的黑窗口SSH指令及Jenkins复杂的配置。

2015-10-20

protobuf-2.5.0 jar包及代码生成工具

Protocol Buffers(简称protobuf)是谷歌的一项技术,用于将结构化的数据序列化、反序列化,经常用于网络传输。

2014-07-03

protobuf-2.5.0

Protocol Buffers(简称protobuf)是谷歌的一项技术,用于将结构化的数据序列化、反序列化,经常用于网络传输。 包含:protobuf-2.5.0.zip和protoc-2.5.0-win32.zip。

2014-07-03

六大UML类图关系

详细的接收java六大类UML类图的画法,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3-04-24

邮件系统javamail

基于javamail实现的邮件发送接收的系统javamail

2013-04-24

企业管理软件缩写

企业管理软件缩写,ERP,CRM,OA等缩写的解释。

2011-12-06

51单片机数字时钟—源程序+仿真电路(带闹钟)

51单片机数字钟课程设计(带闹钟,还有数字串在数码管上滚动显示的案例),C语言源程序+PROTEUS仿真电路图。

2011-04-25

JAVA+ACCESS学生成绩信息管理系统

JAVA+ACCESS学生成绩学籍信息管理系统

2011-01-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