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9 安装 OS X 10.8 并安装 Xcode

 学习Objective-C必须要有运行环境,Xcode是最好的选择。不过Windows和Linux下也可以用GUNstep,个人不喜欢这种方式,鉴于没有Mac,所以只能安装虚拟的系统使用!

    首先要安装VMware,个人选择了最新的9.0.2。安装虚拟机比较简单,就不再教大家安装了!安装完虚拟机之后还必须要安装一个可以安装OS X的补丁,奉上下载地址:

    VMware 9.0.2及补丁下载地址

    安装完VMware和OS X的补丁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着手下载和安装OS X了。

    OS X 10.8.4官方完整版下载

    下载完毕请验证MD5:DCFFFB3D1FAEC2439E6E079EC08990C8

    下面我们要将格式为dmg的系统文件转换为VMware可以识别并引导安装的iso文件:

    1.用7-zip(必须是7-zip)提取OS X Mountain Lion 10.8.4 [MAS].dmg文件中、\Install OS X Mountain Lion.appContentsSharedSupport\文件夹下的InstallESD.dmg文件,右键选择提取即可!请验证InstallESD.dmg的MD5:016CF3572BA9649C3DFD36FA202F874D


    2.用7-zip(必须是7-zip)打开提取出的InstallESD.dmg文件,进入\InstallMacOSX.pkg\文件夹。提取出\InstallMacOSX.pkg\文件夹下的InstallESD.dmg。请验证InstallESD.dmg的MD5:B34B2E2F272133CF08F280F24D6FD59F


    3.用UltraISO将第二次提取出的InstallESD.dmg转换为InstallESD.iso,选择工具->格式转换->选择镜像->点击转换。请验证InstallESD.dmg的MD5:B90E98BFB617075CCA8FC1F27E218FB5




    4.打开安装好的VMware,选择新建虚拟机->自定义->继续->继续->我以后安装操作系统->选择系统版本->修改虚拟机名称并修改位置->根据情况配置处理器->修改虚拟机内存(2G以上)->配置网络->修改IO控制器->创建新磁盘->选择磁盘类型->制定磁盘容量->修改磁盘文件位置->完成。

















     5.下面继续配置虚拟机,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删除软驱->进入CD\DVD高级设置->设置虚拟设备节点为SCSI:1:1->设置显示器使用3D图形加速->进入硬盘高级设置->设置虚拟设备节点为SCSI:0:1。











     6.设置完毕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安装OS X了,在虚拟机设置里设置CD\DVD使用转换好的InstallESD.iso文件。

    7.打开虚拟机电源,稍等片刻

    8.选择语言

    9.选择磁盘工具

    10.选择虚拟磁盘,设置磁盘名称,然后点击“抹掉”

    11.选择重新安装OS X




    12.选择安装磁盘


    13.点击安装,开始安装

    14.待重启后,继续安装


     15.再次重启后进行一通设置




















      至此,我们的OS X就安装好了,安装Xcode比较简单,我就不教大家安装了。请大家自行安装!
    XCode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