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66期android学习笔记01-手机制式


一、第一代模拟手机(1G手机):1G手机也就是大哥大,手机类似于简单的无线电双工电台,通话锁定到一定的频率,所以使用可调频电台就可以窃听通话。



二、第二代GSM,CDMA等数字手机(2G手机):手机使用了PHS,GSM或者CDMA这些十分成熟的标准,具有稳定的通话质量和合适的待机时间,支持彩信业务的GPRS和上网业务的WAP服务,以及各式各样的java程序等。

三、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3G):3G,是英文3rdGeneration的缩写,指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指将无线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它能够处理图像、音乐、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提供包括网页浏览、电话会议、电子商务等多种信息服务。


、第四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4G):4G。该技术包括TD-LTE和FDD-LTE两种机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