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和显示器对于游戏建模的重要性,还不知道,就被别人超了!

主板
选择主板的要点:
1、双通道内存:当看到主板说明上有:“DIMM”字样就代表支持双通道内存的意思。
2、有些超频技术、双显卡技术,双CPU技术只有3000元以上的高端主板才支持。
3、Intel的主板只支持Intel的CPU,AMD的主板,只支持AMD的CPU。同是Intel的,高端CPU需要高端主板,比如支持17 CPU的主板不一定不支持I9 CPU。
除此之外无论是什么品牌的显卡、都是支持的。比如AMD的主板AMD的的显卡,也支持英伟达的显卡,Intel的主板支持英伟达的显卡,也支持AMD的显卡。
4、主板支持的最大内存也有不同,有的支持64G,有的支持128G,(高端主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供电:主板供电不足,CPU性能就会下降,多相供电优于单相供电,比如常用的4+2相,也就是6相,4+3相,也就是7相,8相,10相等供电,供电相数越高的主板性能、价格越高,三代锐龙功耗很大,选择8相以上的供电才合适。
6、大板ATX与小板ITX的选择:
小板价格便宜,能适应各种机箱,但它的散热很慢,扩展槽也很少。
大板占用体积大,比较挑机箱,优点是它的PCI-E、USB3.0等扩展槽多,散热性能比较高,元器件之间的干扰也少。大板缺点是价格更高,体积大占用位置多。
因此,大主板适合喜欢玩游戏的用户,以及三维设计、影视后期用户。而小主板适合普通用户或者办公用户。
7、CB层数:
CB是主板的材质,CB层数越多,电气性能就越好,一般4层6层就足够了,高端的主板会用8层以上。
——主板选择:
INTEL主板:
1、支持即7代、8代I7的:B360系列芯片组
2、支持9代I7的:Z390系列芯片组
AMD主板:
1、支持RYZEN(锐龙)的:X470或B450M系列芯片组
2、支持AMD Threadripper型号(撕裂者)的:X399系列芯片组
在所有这些支持的芯片组中,有不同价位的,选择中档以上的主板就可以了。
三代锐龙主板:
新出的锐龙第三代,由于性能很强,对主板的要求也很高,支持的有:
AMD X570芯片组,X470芯片组,这些都是1200元以上的高端主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显示器
由于C4D做完的效果需要在显示器上显示,或者到PS、达芬奇中编辑,那么对显示器的色彩精度和清晰度、细节呈现方面都会有要求。
——建议选择的显示器:
颜色精度: 满足SRGB99%以上色域,
色准△E值小于3,10.7亿色数,亮度:300cd/㎡——350cd/㎡,
静态对比度:1000:1,
满足以上要求的显示器就是色彩能力比较优秀的显示器了。
分辨率:分辨率2k以上的显示器更适合作图,可任意放大图像也不会失真。
面板材质:中高端IPS或者VA面板。
C4D等平面或者影视类显示器,不适合买曲面屏幕,也不用买高刷新率、高响应速度的显示器,那些都是游戏发烧友看中的性能,对达芬奇而言,显示器更应该看中色彩精度以及分辨率。
显示器色域达到Srgb125%以上的、分辨在4k以上的,购买成本会成倍增长。需要根据你的需求和预算去选择。
其他参数:
①、显示器的调节菜单,预设模式:(带预制的家用娱乐模式和设计制图模式的,可以快速在2种模式间切换,避免了手调颜色的繁琐和误差)。②、其次,考虑显示器的支架(保护颈椎),显示器的扩接口数量,可视角度(178度的合适)。想更系统的学习游戏建模的相关知识可以【[戳这直接进入],领取海量学习资料。(%E7%82%B9%E5%87%BB%E9%93%BE%E6%8E%A5%E5%8A%A0%E5%85%A5%E7%BE%A4%E8%81%8A%E3%80%903D%E6%B8%B8%E6%88%8F%E5%BB%BA%E6%A8%A1%E5%AD%A6%E4%B9%A0%E4%BA%A4%E6%B5%81%E7%BE%A4%E3%80%91%EF%BC%9Ahttps://jq.qq.com/?_wv=1027&k=NwAzA7F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