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开源项目:便捷高效的Android数据持久化存储框架

版权所有。所有权利保留。

欢迎转载,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xiaofei_it/article/details/51436972


Android应用开发时经常要对许多数据进行持久化存储,便于以后访问。

对于int、double、boolean这些基本数据,可以使用SharedPreference。对于一些对象,往SharedPreference里存储的时候需要使用序列化技术。如果对象很大,或者碰到列表、数组等结构,就必须使用数据库。而使用数据库比较麻烦,成本比较大。

这里介绍一个新的存储框架,使用非常简单,可以存储任意对象,对象不需要实现序列化接口。上层使用缓存机制,读取数据非常高效。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Xiaofei-it/AndroidDataStorage


特色

1、实现安卓设备上的对象持久化,能存储和读取任何对象。

2、读写速度比SharedPreference等基于文件的存储方案高。

3、大量对象读写操作的场景下,使用此框架能极大提升性能,比通常的数据库方案高效。

4、上层使用缓存,读写数据快速高效。底层使用数据库,在进程被终止并重新启动后能快速恢复对象。

5、接口简单易用,用户无需了解安卓存储机制。

6、经过严格测试,有良好的容错能力和稳定性。

Gradle

dependencies {
    compile 'xiaofei.library:android-data-stor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