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re源码导入到eclipse中

最近弄openfire,想要把他的源码搞到eclipse中去看看。结果网上的文章很多不靠谱。根据网上的资料和我自己的琢磨终于搞定。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1,去openfire官网下载源码。我本身下载的是成文之前最新的版本3.8.1,下载地址:http://download.igniterealtime.org/openfire/openfire_src_3_8_1.zip

2,在eclipse中新建一个java项目openfire.

3,复制openfire源码的的src,build,resources到新建的项目的根目录当中。(openfire项目会报编译错误,这里可以暂时忽略)

4,运行build文件下面的build.xml中的openfire任务。运行成功之后会生成target和work两个目录。

5,把生成的taget/openfire/lib下面的jar包放到classpath当中。

6,修改buildPath中的source,如图



7,此时项目还有一些编译错误,其实不影响整体。不过有编译错误还是很恶心的。其实是因为少了一些jar包。在下载下来的openfire的build目录里找如下jar包放到classpath中:i4jruntime.jar。恭喜你现在应该不会看到那些讨厌的编译错误了,如果你还有编译错误请把jar system lib去掉,再重新加上。


8,选中项目右键,选中run as =》run configurations....如图

9,选择Java Application,新建一个java Application的配置如图:




10,在run configurations页面配置openfire的launch configuration,如图:

a,main


b,arguments

 在VM arguments文本框中输入 -DopenfireHome="${workspace_loc:openfire}/target/openfire",这个是用于eclipse执行java命令时传递的参数,这样openfire程序可以通过System.getProperty(“openfireHome”)得到 openfire的本地位置

c,classPath


经过这些折腾,亲你的openfire应该可以运行了。去试试看是不是成功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