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Can参展Cloud China 2015并获工信部首设云帆奖

3月31日,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开幕。作为中国企业移动平台的倡导者和领导者,正益无线AppCan亮相此次大会,并一举斩获工信部首届云帆奖2014-2015年度云计算应用优秀实践单位奖。


首次设立的 Cloud China 云帆奖是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这一奖项旨在进一步推进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和带动作用。AppCan一体化解决方案凭借在金融、航空、政府、石化、传媒等领域的成功应用,以及包括东方航空、国家电网、中化集团、华泰证券、新华社等在内的众多典型客户,成功斩获工信部首届云帆奖2014-2015年度云计算应用优秀实践单位奖。这也是对于AppCan产品服务、行业影响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工信部为云帆奖获奖单位颁奖

AppCan凭借业界领先的移动应用引擎、一体化开放的移动开发部署、安全可靠的服务架构等优势,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赵庆华在主论坛发表《AppCan引领企业移动信息化未来》的精彩演讲,详细阐述了AppCan一体化移动平台的技术特点、服务模式及在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领域的成果;AppCan业务咨询总监李红格更是结合年初上海外滩事件在电子政务云分论坛《互联网+智慧城市》的演讲中提出“六层四化架构助力城市变智慧”,引发现场听众热议。


AppCan赵庆华发表演讲


AppCan李红格发表演讲

赵庆华认为,移动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企业提供了新机遇,移动平台已经成为传统企业转型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以移动技术为特征的应用模式的出现为社会的广大应用带来了新的契机。AppCan不仅源于技术创新,更重要的是通过移动应用的创新带来传统产业的发展和实体经济的变革。未来,伴随着终端技术、软件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共同进步,移动技术也必将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成为世界经济的关键助推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