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技术国产化是趋势,AppCan领衔本土移动平台厂商

中国日益强化信息安全的新常态呼唤着移动技术国产化

2013年的斯诺登事件对中国信息安全的影响是深远的。首先,国家层面多次发文要求提高政府重要部门和民生相关等重要行业的自主信息化安全水平。国家旗帜鲜明的政策直接让国内厂商在政府采购方面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直接刺激着国产化产品的快速发展。其次,近两年不断传来的阿里巴巴 “去IOE” 的成功实践也让本土企业为之一振。虽然去“IOE”核心是对IT底层架构变革创新,但正是由于BAT为优秀代表的国产化成功突破创新极大鼓舞了全民自豪感和国产化企业士气,也大大提高了国内企业对国产化产品的信心。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直接选用国产化产品或者开始尝试用国产化产品。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已来临,当下的中国也强烈呼唤着移动技术的国产化。

世界领先、中国特色的互联网环境推动着移动技术国产化

如今的中国在互联网发展上是领先于世界的。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数据,到2014年底,我国网民规模达6.49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7.9%。其中,网络购物用户3.61亿。我国网民使用网络购物的比例升至55.7%,在全国居民中的渗透率也达到了26.67%。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49.7%,达到2.8万亿元。天猫“双十一”网购狂欢节创造佳绩更是世界无双,单日总交易额571亿元,产生2.78亿物流订单,共有217个国家和地区被点亮。同时,中国当前提倡的“互联网+”有着自身特色。中国科学院吕本富教授认为,中国的“互联网+”是用户导向的,不是生产导向的。也就是说,从消费者出发,借助移动等新技术重新发掘消费者习惯,科学引导消费行为来实现前端对后端的影响甚至改造。因此,有着中国领先,且领先于世界的互联网环境有效推动着本土企业在移动技术上的快速发展。

移动自身特点要求移动技术国产化

众所周知,移动有着碎片化、实时化和个性化的特点。首先,实时化的特点要求移动服务响应时间必须得快。移动往往是需要比传统IT服务更快捷的服务响应。当前,国外厂商的初级服务是可以实现本土化的,此类服务响应算是比较及时的。但,涉及底层或者技术层面的高级服务因为国外厂商核心技术人员都在国外,问题解决周期至少是以几天或者以周为最小单位的。其次,碎片化、个性化的特点体现出了移动是以人为核心的。既然以人为核心,国人身上的由深厚中华文化底蕴所带来的与国外人士诸多不同的差异会让国内厂商在移动技术拓展上具有一定的优势。

“开源+免费+开放”互联网模式让AppCan领衔本土移动平台厂商

在这个全民消费“IT”的时代,“IT”俨然成为基础设施了,为此企业越来越希望自身能够掌控“IT”。2014年底,正益无线AppCan正式宣布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应用平台的应用引擎和插件完全开源。产品源代码开放了,既有效支撑企业未来自主定制再开发的需要,又迎合了企业对IT掌控的迫切需求,成功化解了企业会被IT绑架的担心。

同时,AppCan作为国内Hybrid混合应用开发的倡导者和领导者,采用“免费+开放”的互联网思维模式服务广大开发者,App开发门槛低、难度小、周期短,应用效果媲美于原生体验。目前,AppCan.cn已拥有超过70万人次的注册开发者,成为行业内最大的一站式移动开发服务平台和交流社区。

更为重要的,借助“免费+开放+开源”的社会化研发模式不断锤炼自身产品和技术,正益无线打造出了成熟的、一体化的AppCan行业应用解决方案,AppCan MEAP移动开发平台和AppCan EMM移动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移动应用开发和管理控制服务,实现对移动应用全生命周期(Full LifeCycle)的支持和管理,从而帮助企业从移动应用战略上整体规划布局,引领企业移动管理走向未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