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应用“正益工作”发布,为大中型企业轻松构建移动门户

  6月24日,以“平台之上,应用无限”为主题的2016 AppCan移动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逾1500名移动开发者一起见证了此次大会盛况。

  会上,在专家领导、技术大咖、移动开发者的共同见证下,正益移动重磅发布了全新SaaS产品—“正益工作”,并宣布前端代码开源。这是继正益工场移动云平台发布后,公司在技术与商业共进层面又一重大举措,它标志着正益移动实现了从移动技术型公司向移动云服务公司的迈进。

  

2016AppCan移动开发者大会现场

  正益移动董事长王国春在大会上表示,“从2010年开始,我们的移动技术产品经历了1.0、2.0直至现在的4.0移动云平台,产品不断迭代,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创新。今天大会的主题以及我们发布的‘正益工作’,其实是AppCan技术理念的又一次实践。我们经历了帮助开发者会做应用、做好应用阶段,现在更重要的应该引导大家如何做出有价值的应用,真正有价值的应用才能助力企业的经营管理,开发者才能真正实现商业变现的潜能。”这也是本次开发者大会“平台之上,应用无限”主旨解读。

  “正益工作”是一款超级APP,是一个企业综合移动门户

  什么是有价值的应用呢?以“正益工作”为例,它是集企业信息聚合、应用聚合、社交聚合为一体的企业移动综合门户,实现企业移动应用的统一发布、统一下载、统一运营,是企业移动业务的统一入口。对大多数企业来说,“正益工作”大大降低了企业移动互联网化的运营管理成本,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效率。而与目前市场上类似的SaaS 应用相比较,对于大中型企业而言,正益工作可以深度定制、私有部署,对中小企业能快速的完成轻度个性化定制和标准化的云服务,这是“正益工作”的核心价值所在。


  简单来理解,依托AppCan 移动PaaS平台,“正益工作”企业移动门户是包含移动OA、移动CRM、企业通讯录、IM、电子邮件等多个企业管理模块,同时还有运维所需的移动运行监控、统计分析等服务,更重要的AppCan云平台提供开源、开放的接入服务,第三方应用可按照接入标准轻松接入门户,实现多系统的整合。

 

“正益工作”应用界面

  “正益工作”服务哪些群体?

  “正益工作”是一款完全基于AppCan技术,集移动办公、社交、业务管理于一体的企业移动综合门户。面向开发者/创业团队、中小型企业、大中型集团客户,采用不同的业务部署及商业运作模式,全面满足不同受众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l 对于中小企业客户,可以随时随地,按需享用“正益工作”标准化的云服务,同时还支持浅度的个性化定制;

  l 对于大中型企业,“正益工作”前端代码正式开源,能够支持深度的移动门户定制和私有云部署;

  l 对于开发者及创业团队而言,基于此产品的二次开发将更加便捷,AppCan云平台上的在线协同开发,不仅帮助创业团队提升了开发效率,还大大降低了项目管理风险,而且正益工场双创平台更是为开发者团队提供了广阔的多渠道推广和有效商机的获取。

  据了解,“正益工作”正式发布后,众多开发者尤其创业团队对“正益工作”这款产品表现了高度热情,大会现场即有不少用户申请了二次开发或云服务试用。

  从这次大会上,我们可以清晰了解到正益移动的产品技术路线,始终围绕着“端-管-云”架构体系在不断的迭代升华。从最初的AppCan一站式移动开发服务平台,到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企业移动平台整体解决方案,直至今天推出的移动云平台之上的SaaS应用“正益工作”,正益移动名副其实的成为中国移动平台技术与移动创新服务的领跑者,正在竭力构建移动技术&商业变现相融合的大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股转系统在6月24日公布的创新层名单中,正益移动(股票代码:835032)从7500家新三板上市名单中,赫然入围创新层企业,这说明在“互联网+”、双创大背景下,技术至上,技术创新至上不仅是客户市场也受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但如今技术不再单纯是技术,技术需要服务化、个性化,需要平台支撑、运营支撑,正益移动的下一个发展阶段正是这样的云端融合、开发运营一体化的阶段,用心尽力为企业移动互联网化不断创造新价值。

  关于正益移动

  正益移动(全称:正益移动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旗下拥有国内知名的移动开发和技术支撑平台—AppCan,以及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创业平台—正益工场,是专注于为软件开发者、企事业单位和合作伙伴提供移动技术和解决方案、移动云服务、移动创新创业支撑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