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query autocomplete

jquery autocomplete

2016-11-28 16:13:50 673

原创 IIS的配置问题: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The 'targetFramework' attribute in the <compilation> element of the Web.config file is used only to target version 4.0 and later of the .NET Framework (for example, '<compilation targetFramework="4.0">').

2016-11-25 17:22:57 12357

转载 MVC中JSON字符长度超出限制的异常

Type :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mscorlib, Version=2.0.0.0,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77a5c561934e089Message : 使用 JSON JavaScriptSerializer 进行序列化或反序列化时出错。字符串

2016-11-03 16:16:38 9579

phantomjs.exe生成pdf

phantomjs.exe生成pdf的一个demo

2016-09-09

Nhibernate配置demo

一个Nhibernate配置的demo。简单配置nhibernate,并通过IOC(依赖注入,demo中使用构造注入)注册、使用nhibernate。

2016-01-07

C#事件Demo

通过一个带有欢迎界面的窗体demo,讲解自定义事件的使用方法

2016-01-05

excel操作类库

多种方式操作excel。NOPI,OLDB,以及读取.csv文件

2015-12-29

基于html5的文件上传

基于html5的文件上传,带有进度条,采用ajax表单方式提交,方便修改。

2015-12-29

基于html5的多文件上传

多文件上传,带进度条,支持主流浏览器,不支持IE,因为采用的是html5的技术。使用ajax提交表单,方便修改。不使用三方文件上传控件。

2015-12-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