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必备的调试利器

摘要:在开发应用的时候,我们会碰到各种各样的bug,我们想要更好地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然而不可预期的调试工作,总会浪费我们大量时间。本文介绍了七款诊断调试工具,可以从可以帮助我们对代码、UI界面等进行调试。


Runscope

这是一家专注于API工具开发的公司,其创始人John Sheehan曾就职于IFTTT和Twilio。Runscope是一款集调试、测试于一身的网络服务,而且支持Ruby、Java、C#等多种语言。它可以捕捉请求,支持包括AFNetworking、HTTParty以及其他公共API的请求。


Runscope监控API请求

Cocoa LumberJack

Cocoa LumberJack是一个功能强大的NSlog,是通用的Cocoa日志框架之一。它可以提供更高级的log功能,比如记录log至文件或网络,并可根据log的级别(info、debug、warn、error)进行筛选。众所周知,NSlog虽然功能强大,但却普遍存在不支持分级别log、仅支持本地打印的问题,而且在大量处理log时,会降低程序运行效率。而Cocoa LumberJack则不存在这样的制约。


SimPholders

SimPholders是一个快速简单的小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访问iPhone模拟器应用。它可以访问模拟器的文件夹,重置库和文件,以及删除选定的应用程序。


DCIntrospect

DCIntrospect是一个UI布局调试库。利用它,你可以看到UI界面中每个元素的精确尺寸,还可水平或垂直拖动视图元素。与其相似的工具还有Spark InspectorRevealapp,我们稍后也会介绍。


Pony Debugger

Pony Debugger是由美国著名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iOS开发团队针对iOS开发的网络调试工具,它的名字来源于Square的Objective-C网络库PonyExpress。开发者可以利用它来调试应用的网络流量,并可以对应用的核心数据进行远程调试。通过注册管理对象,开发者可以浏览所有的实体、属性,利用Chrome的IndexedDB进行数据关系查询。


Spark Inspector

Spark Inspector是一个UI界面调试工具,可利用3D形式展示视图元素,帮助你进行实时调试。同时,它还支持通知监视器,可以显示每个NSNotification、完整的堆栈跟踪信息、调用方法列表等。这个工具不是免费的,需要支付大约260元购买。不过,如果你感兴趣,官网还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版。


Revealapp

Revealapp可以让你以2D或3D的形式查看应用运行时的视图图层,快速调试视图层级和渲染问题。有时,应用的视图层级可能非常多,在Revealapp中,只需要双击视图界面,就可以将其拆分,便于浏览每个子视图。目前这款工具仍为Beta版,如果你感兴趣,不妨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