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et 学习专栏

(学习ing...)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p3558解码

这款机器用的是8816、8817的墨盒,可以加墨水的,不过记得加墨水后的墨盒解码哟!加墨口就在墨盒上面那个标签下面的,你自己看吧!到于解码的办法我也一并告诉你吧!1、灌好墨后,用小块透明胶贴住左第二列的第一个点(触点面朝自己,最上为第一点) 装入,自检完成后,可能会提示墨盒出错,再将其拿出.2. 用另一透明胶贴住最右边的第3个点(或是最上面三个点一齐贴上)装入,再自检, 提示墨盒出错,再将其拿出.

2005-05-16 01:45:00 1739

原创 打印机长寿技巧!矫正注墨错误认识

希望大家能够消除注墨行为中的不良习惯和错误认识,更好地提高打印效果,降低使用成本。误区一:墨盒可以无限制地添加墨水  许多人认为,墨盒只不过是一个盛装墨水的容器而已,只要墨盒表面没有破裂,就可以继续添加墨水。其实,这又是一大误区。  首先,墨盒内的海绵有一定的寿命,当海绵多次重复“吸收——释放”墨水这一过程或使用超过一定的时间后,海绵的吸墨能力将会有所降低,这样,填充进墨盒的墨水将无法被海绵完全吸

2005-05-16 01:36:00 1569

原创 在VB.NET中使用MS Access存储过程

 介绍  最新发布的MS Access中,微软已经尽努力使这种产品成为一个真正全功能的关系数据库系统。 存储过程,一个通常和企业数据库系统例如SQLServer相关的功能,现在也可以在Access里找到了。 自从Access2000以来,Access已经具备了存储过程的功能,而且是Jet 4 Database Engine自带的。如果你习惯于在SQL SERVER里使用存储过程,那么你就会很熟悉它

2005-05-09 06:25:00 1089

原创 书写高效的CSS

效率有什么用?CSS 被吹捧的好处之一就是它能减小页面大小,由此缩短下载时间,不仅仅是首页的载入,还包括样式表被缓存以后,后续页面的载入也被加快了的那部分时间。这没错,但首页载入时间的缩短几乎看不出来,这是因为 CSS 代码往往过于冗长了。    好吧,现在一切都不同了。学点高效地进行 CSS 编码的技巧吧,让你把样式表马上裁减到最小为止。自然,你可能看不到什么惊人的改变,但对于大站来说,微小的字

2005-05-06 22:47:00 1210

华为HUAWEI C8600 版本升级指导书

HUAWEI C8600 版本升级指导书

2011-02-23

DominoR5升级至DominoR7的方法与技巧

Domino+R5+升级至Domino+R7+的方法与技巧

2011-02-23

VC 6.0制作的 loader程序源码

VC 6.0制作的 loader程序源码。你直接修改编译后就可以为自己所使用。

2010-02-24

Microsoft Virtual PC 简体中文 语言配置文件

将此语言包解压后,将包内的Simplified Chinese.dict 文件直接拷贝到你的Microsoft Virtual PC安装目录中.启动Microsoft Virtual PC后进入“选项”菜单中,修改语言为Simplified Chinese后保存,并重新启动Simplified Chinese即可。此语言包适用于Microsoft Virtual PC 2004与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

2010-01-21

dos下绿色ghost程序

dos下运行的绿色ghost程序,可以通过dos进行系统镜像的备份与恢复.

2010-01-19

柯达Z730升级固件

【固件说明】 提供对柯达Z730数码相机现有固件的升级,该款相机在长焦端f4.8、快门0.7s的时候相机会死机的问题。此程序为100%官方下载原文件包。 【升级方法】 这里提供sd卡升级方法: 1,用电脑在sd卡中建立System根目录 2,将软件拷入目录下 3,将sd卡插入z730相机中,开机,根据提示升级即可

2009-11-30

磊科无线路由器NW606升级NW615固件

磊科无线路由器NW606升级NW615固件,可解决NW606路由器实现无线AP中继。

2009-11-30

多层数据库开发文档(CHM版)

多层数据库开发文档(CHM版),是不可多得的数据库系统开发中数据库设计指南;

2009-02-13

微软官方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错误码说明

不论是在发展环境中或是在独立方式可执行文件中,当应用程序在执行时,可能会发生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所引发的可捕捉的错误。可使用 Error 对象来测试及响应可捕捉的错误。

2009-01-21

水晶报表使用实例(示例源代码)

运用水晶报表呈现数据、制作图形报表的源代码示例;是初学者不可多得的入门指南。

2009-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