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9298颜值最高的 价位还亲民的精仿顶级g9298

三星公司马上就要推出今年的翻盖商务手机SM-G9298,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贺岁版也将命名为三星w2018,成为新一代的三星土豪机,相比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三星G9298什么时候可以推出?三星G9298和之前的三星w2017相比有哪些区别?三星G9298除了指纹识别和心系天下的闪光灯之外还有哪些特殊的功能?三星G9298的价位是多少?相比看到这篇文章的用户基本上都在带着这些疑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三星G9298什么时候可以推出?


据了解,正品三星G9298已经通过了美国FCC、Wi-Fi认证,相信马上就会发布,高仿三星G9298将会和正品同期推出,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新版高仿手机都会比正品提前出货,相比今年的时间不会等到12月,应该在10月份左右就差不多可以推出现货了。



高仿三星G9298的外观和配置?


SM-G9298 成了三星第一款采用骁龙821处理器的机型,外观设计方面,这款型号为三星 G9298的机型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翻盖式设计,整体上非常的大气,三星大器5采用了双曲面2.85D弧面玻璃,屏占比比较高,机身尺寸为127.7×61.4×15.87mm,重量更是达到了234克。有两块分辨率为1080p的屏幕,内外屏都为4.2英寸SuperAMOLED面板。


此外它还配备了4GB内存、64GB存储(可扩展256GB)、12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300mAh电池、安卓6.0.1操作系统,网络制式仅支持电信、移动、联通可以实现全网通的网络制式,让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有更多的选择。



高仿三星G9298的功能升级


这款手机同样是支持指纹解锁、支持无线充电器、还有三星特有的s健康功能、NFC功能,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配置了新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从定位上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三星W2017的升级产品,去年高仿三星w2017刚推出的时候价格是在三千左右,相比在价格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涨幅,目前距离高仿三星W2017上市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也到了换代产品发布的时间点,这款真正的土豪旗舰也将很快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支持全国货到付款业务,支持先开箱验货、插卡开机试机,快递代收,满意了再付款!不满意不付款您无任何风险,全程购物无忧!7天支持无理由换新,2年免费保修!我们只做最好的顶级配置、顶级服务,选择我们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订购微信:649165368  订购QQ:649165368  订购电话:15558253927  网站网址:www.ku8shuma.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