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tml5在线拍照

利用html5技术做的一个在线拍照的demo,经测试,火狐,谷歌浏览器都支持。

2015-12-09

Jquery带缩略图的图片轮播

利用jquery编写的图片轮播,下方带缩略图显示。

2015-12-09

C# Socket Demo

因为项目中需要Socket编程,就抽空写了个Socket的小示例,使用C# .NET Framework 2.0编写。

2011-07-15

SharpSvn Demo

用C# .NET framework 2.0 实现对Subversion 的操作。

2011-06-17

ExtJS中文手册.pdf

无论你是Ext库的新手,抑或是想了解Ext的人,本篇文章的内容都适合你。本文将简单地介绍Ext的几个基本概念,和如何快速地做出一个动态的页面并运行起来。

2010-07-19

CSS样式实用手册--chm文档

基本特性是CSS属性的基础,初学者不易理解,但对于设计师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初始值,也即默认值,就是当用户不显式声明时,元素所显示的该属性值。需指明,属性是元素的本质,而不是后天定义的标签。 适用于,说明了该属性适用哪些元素,对于微软的DHTML参考资料中所提供的一堆适用元素列表,很容易使用户陷于迷茫之中,所肩负的指导意义不大,妨碍快速参考。 继承性,是CSS的基本特性,说明该属性值是否会对当前引用元素的内嵌子元素具有影响力。继承性对于CSS布局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百分比,说明该属性取值为百分比,或者使用相对单位时,如em等,如何计算值,更通俗说,就是这个百分比是根据什么为参考的。默认为N/A ,它是Not Available的缩写,表示不符合/不可用。 媒体,说明该属性适用于哪些设备,例如,visual就表示视觉媒体,如电脑屏幕、WAP(如手机)屏幕、打印机等,具体说明可以参考附录。 版本,说明该属性始用版本。 兼容性,是从IE 4和NS 4早期版本角度考察的,不包含现代标准浏览器的兼容指标,实际上目前的主流浏览器都已实现了兼容性,除了IE6及更低版本不兼容个别属性外。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参考性,本手册提供了4张大表。 “CSS2标准属性”表显示W3C CSS2.0版本的所有属性参考信息,具有重要参考价值,CSS 2.1版本标准属性相对较少,且都被包含,所以就不再显示;“CSS2属性分类”表显示微软的CSS所有属性;“CSS2.0关键字索引”表和“CSS2.1关键字索引”表以开发的姿态显示所有CSS关键字,并链接到W3C官方网站,以方便高级用户查看原资料,原资料全部以英文显示,在下一个版本中,我们将对其全部汉化,以便于初级用户参考,索引中的数字链接说明该关键字出现的次数,没有其他含义。 在附录中,我们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URL参考站点信息,对于高级用户探究CSS本质具有巨大参考价值。 在手册编排上,我们本着布局为先,盒模型为基础,版式也重要,其他属性可参考的原则进行编辑加工。

2010-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