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解决“从用户数据存储中检索信息时出错。未找到平台"

我碰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之前装过WM6模拟器,又创建了项目。后来重装系统后再次打开和创建WM6的项目时报错 没有装Microsoft ActiveSync 4.5 同步驱动

 

解决方案:

“从用户数据存储中检索信息时出错。未找到平台。”

“由于数据存储中不存在项目引用的设备平台,因此无法打开项目。”

找到目录下的.csproj文件,将<PlatformID>4118C335-430C-497f-BE48-11C3316B135E</PlatformID>一句改为<PlatformID>3C41C503-53EF-4c2a-8DD4-A8217CAD115E</PlatformID>,即可运行。

“3C41C503-53EF-4c2a-8DD4-A8217CAD115E”来自任意一个能运行的.net cf2.0项目的.csproj文件,目标平台是ppc2003或wm5.0都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线数据检索,可以采用R树的数据结构进行设计。R树是一种多维点、矩形或者多边形的索引结构,适用于空间数据存储检索,在地理信息系统得到广泛应用。 R树的节点可以表示一个矩形,其每个矩形与一个或多个子节点相对应。每个节点包含一个矩形和子节点列表,其矩形是所有子节点矩形的最小包围矩形。这样,通过搜索R树,可以快速找到包含查询点或者查询矩形的所有矩形,从而实现线数据检索。 具体的实现方法如下: 1. 将每条线数据表示为一个矩形,其矩形的边界为线数据的起点和终点坐标的最小包围矩形。 2. 将所有矩形作为叶子节点插入R树,每个叶子节点表示一个线数据。 3. 对于查询点或查询矩形,通过R树的搜索算法,在R树查找包含该点或矩形的所有叶子节点。 4. 返回所有叶子节点代表的线数据。 性能: R树的检索性能非常高效,间复杂度为O(log n),其n为数据元素的个数。由于R树是多维的索引结构,可以对多维数据进行高效的检索。此外,R树还可以进行范围检索,非常适合于空间数据存储检索。 缺点: R树的插入和删除操作比较复杂,需要进行节点的分裂和合并,容易出错。此外,R树的节点大小也是固定的,如果节点大小过小,会导致树的高度过高,降低检索效率;如果节点大小过大,则会浪费内存空间。 优点: R树支持高效的多维数据检索和范围检索,适合于空间数据存储和快速检索。它可以自适应调整节点大小,具有较好的空间利用率。 通过R树的检索方法,可以快速检索线数据,提高数据检索的效率和准确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