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记住,自己照顾自己

 

1. 给自己订一份手机天气预报!要知道什么样的温度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 不会有人叫你天冷了要加衣。

2.
如果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雨,上课要记得带伞,哪怕多拎一把伞也比淋坏了身体强 —— 不会有人千里迢迢为你送伞。

3.
晚上去上自习别忘了带件外套,夜晚九点的风凉飕飕的,别让自己感冒了 —— 不会有人去接你去送衣。

4.
宿舍里备些常用药,感冒发烧的时候不至于手足无措 —— 不会有人买了药送给你。

5.
再赶时间早餐也要吃,哪怕从食堂买了带走 —— 不会有人收到你一条短信就跑超市买了饼干送给你。

6.
中午千万要午睡, 30~60 分钟为宜 —— 不会有人把肩膀借给你靠着休息。

7.
晚上无论是看书还是游戏,都要记得早点休息 —— 不会有人准时发短信给你催你睡觉。

8.
睡前记得调个闹钟,第二天上课能准时去 —— 不会有人充当闹钟叫你起床。

9.
饭卡(现金)要记得放在包里 —— 不会有人接了你一个电话就准时出现在食堂里。

10.
去食堂打饭得自己排队向前冲 —— 不会有人叫你找个位置坐下再把你爱吃的菜送到你面前。
11.
外出时要准备好乘公车的硬币 —— 不会有人在你焦急找不到零钱时递到你面前。

12.
挤公车时要发挥不怕死的超强能力 —— 不会有人先上去为你占座等你慢悠悠地去坐。

13.
选择座位的时候要弄清阳光会照在哪一面 —— 不会有人在下面就偷偷告诉你。

14.
实在没占到座位要找一个牢固的东西抓稳 —— 不会有人尽力保护你怕你摔倒。

15.
包里要常备着手帕纸 —— 不会有人在你哭泣的时候递纸给你再抱抱你。

16.
找个小册子把你要做的事都记好 —— 不会有人把他的脑子给你当备忘录。

17.
每月的生活费要算着花 —— 不会有人拿自己省下的钱 救济 你。

18.
要去很远的地方做什么事要学着自己去 —— 不会有人随叫随到风雨无阻陪着你。

19.
方向感不好的要记得随身带张地图 —— 不会有人充当指南针带你走。

20.
看完这篇文章要把每一条都记在心里 —— 不会有人时刻提醒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