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如何添加Genymotion插件

Genymotion是一款更加优秀专业高性能的安卓 Android 模拟器。对于Android开发人员来说,使用Android Studio自带的模拟器虽然简单方便,但会影响他们的开发时间和工作效率,而使用Genymotion会极大的方便他们的开发过程。

我现在详细教你如何添加Genymotion插件,操作如下。

【步骤1】执行菜单栏的【File(文件)> Settings(设置)】命令,将弹出【Settings(设置)】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步骤2】选中【Settings(设置)】对话框左侧的【Plugins(插件)】列表项,其右侧将会出现【Plugins(插件)】界面,如下图所示。

【步骤3】在【Plugins(插件)】界面中,单击【Browse Repositiories...(浏览资源库)】按钮,如下图所示。

【步骤4】在弹出的【Browse Repositiories(浏览资源库)】对话框中,选中资源库里的【Genymotion】列表项,单击【Install(安装)按钮,即下载Genymotion插件,如下图所示。

【步骤5】安装完成后,单击【Restart Android Studio(重启Android编辑器)】按钮,如下图所示。

【步骤6】在返回的【Plugins(插件)】界面中,单击其右上角的【Restart(重启)】超链接,如下图所示。

【步骤7】此时,【Restart(重启)】超链接很快消失在你眼前,接下来还要单击【OK(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步骤8】关闭 Android StudioAndroid编辑器),再次启动,之后就能看到Genymotion插件出现在工具栏里,如下图所示。

【步骤9】工具栏里的Genymotion插件,将弹出【Default Settings(默认设置)】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步骤10】在弹出的【Default Settings(默认设置)】对话框中,单击选择Genymotion文件路径的【...】按钮,将弹出【Genymotion】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步骤11】在弹出的【Genymotion】对话框中,选中Genymotion路径,单击【ok(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步骤12】在返回的【Default Settings(默认设置)】对话框中,单击【ok(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步骤13】再次点击工具栏里的Genymotion插件,将弹出【Genymotion Device Manager(Genymotion设备管理器)】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步骤14】在弹出的【Genymotion Device Manager(Genymotion设备管理器)】对话框中,选择你安装过的安卓手机虚拟设备,单击【Start(启动)】按钮,将启动安卓手机虚拟设备,如下图所示。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