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创世宇图 宏图天下

奋斗创造价值 成功只在一念之间

  • 博客(3)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FileUpLoad上传控件,限制文件上传大小

<br />系统默认上传文件大小4096KB,如果我们要上传超过此大小的文件,会出现错误界面等……<br />其实,只要我们对web.config文件做一下配置,就可以轻松搞定你的“难题”!<br /> <br />在配置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br /><configuration><br />    <system.web><br />        <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4096" executionTimeout="120"/><br />    </syste

2011-04-16 11:04:00 4596

原创 一个链接让你轻松搞定网页天气预报

给你一个简单的连接 让你实现意想不到的效果先看一下效果图:复制代码添加到与现实天气的位置即可!s

2011-04-13 15:48:00 1500

原创 网页软键盘 让你的密码输入更加安全

源代码如下:(HTML文件 保存为HTML文件可直接运行使用)

2011-04-13 14:43:00 2878

[30天自制操作系统].(川合秀实).周自恒等.扫描版.pdf

自己编写一个操作系统,是许多程序员的梦想。也许有人曾经挑战过,但因为太难而放弃了。其实你错了,你的失败并不是因为编写操作系统太难,而是因为没有人告诉你那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那么,你想不想再挑战一次呢? 这是一本兼具趣味性、实用性与学习性的书籍。作者从计算机的构造、汇编语言、C语言开始解说,让你在实践中掌握算法。在这本书的指导下,从零编写所有代码,30天后就可以制作出一个具有窗口系统的32位多任务操作系统。 本书以课题为主导,边做边玩,抛开晦涩难懂的语言,行文风格十分随性,还充满了各种欢乐的吐槽,适合操作系统爱好者和程序设计人员阅读。

2015-10-19

公告淡入淡出循环显示 修正版

公告淡入淡出循环显示 修正版 新闻公告 JS Jquery 循环

2013-08-14

新闻公告标题滚动显示JS

新闻公告 循环显示 JS 通常应用于网站首页最新公告标题展示

2013-08-13

公告淡入淡出循环显示

公告淡入淡出循环显示 单条新闻标题淡入淡出循环显示 jquery 经常用于在网站首页 或者栏目页面 循环播放最新公告

2013-08-13

FeiFeiPlayer

说明: (1).本程序是用C#编写的集音乐播放、歌词显示以及MV播放的小软件。 (2).本软件运行环境: .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的版本 (3).<安装:> 点击FeiFeiPlayerSetup.exe 安装 或者点击 FeiFeiPlayerSetup.msi 进行安装。 (4).如果没有.NET FrameWork 2.0或者以上版本的运行环境,在安装的过程中会自动下载安装,您大可放心.

2010-09-20

星雨之心Player

易语言打造的音乐播放器,☆星*雨☆之心Player基本实现了一个普通播放器的所有功能,本播放器中部分按钮是借用QQ音乐播放器和千千静听播放器的;

2010-08-10

FreeTextBox

本文件是FTB开发的.NET第三方控件 适用于论坛,发布系统等网站文章的发布 编辑 非常实用

2010-06-27

织梦仿站学习第十五课.rar

龙书浩 经典完全讲解 织梦仿站学习第十五课.rar

2010-05-28

FreeTextBox.dll 控件

FreeTextBox 第三方控件 发表文章 留言 评论等 非常实用

2010-05-28

织梦仿站学习第四课.rar

龙书浩经典完全讲解,织梦仿站学习第四课.rar

2010-05-27

织梦仿站学习第三课.rar

龙书浩经典完全讲解 织梦仿站学习第三课.rar

2010-05-27

织梦仿站学习第二课.rar

经典织梦仿站学习 龙书浩完全讲解 第二课.RAR

2010-05-27

织梦仿站学习第一课.RAR

经典织梦仿站学习 龙书浩完全讲解 第一课.RAR

2010-05-27

Cascading Style Sheet 样式表中文手册(CSS样式表中文手册)

苏昱(Rainer Su)编写的Cascading Style Sheet 样式表中文手册 CSS 是 Cascading Style Sheet 的缩写。即为「层叠样式表单」。用于(增强)控制网页样式并允许将样式信息与网页内容分离的一种标记性语言。

2010-04-02

Packet Tracer5.2汉化包

思科模拟器Packet Tracer5.2汉化包 很好用的哟! 一看就会不用安装 直接解压就行喽!

2010-03-25

随系统走动的时钟(Flash格式)

一个非常准时的系统时钟哟,swf格式的,看上去还不错哟,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0-02-24

一个简单的加法运算器

一个最简单的具有加法运算功能的javaGUI程序,非常适合初学java的开发爱好者借鉴哟!

2010-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