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百度定位SDK,返回error code:162 latitude:4.9E-32

今天做项目的时候,获取代码后发现登录功能不好用了,原因是登录前APP会获取经纬度,原因是经纬度返回的值不正确。研究半天发现百度地图SDK的.so文件未能成功加载,打开libs文件目录,发现果然“armeabi”和“armeabi-v7a”文件夹下都为空。应该是不知为何,.so文件没有提交成功,所以获取代码时没有获取。

解决办法:就是把相关的.so文件添加到libs下,重新刷新,然后在运行程序就没有问题了。



以上就是解决使用百度定位SDK,返回error code:162 latitude:4.9E-32问题的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