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

     突然之间,乌云密布,伴随着雷公断断续续地怒吼,大雨哗哗的下起来了,这情景仿佛深夜的骤然降临,又仿佛老天爷大笔一挥创作的泼墨风景。无奈发现没有带伞,只好在工位上等待。自己冲了一杯摩卡,戴上耳机开始听音乐,耳畔响起的是那英的那首《梦一场》,这首歌不知听了多少遍,每一次听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一次听都会让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透过玻璃窗,发现了雨夜的美,感到很惬意。同事们早已经匆匆的往家赶了,我却可以静静地等待雨夜的褪去。想这就是单身的好处吧,不用担心爱人的苦苦牵挂、不需要急匆匆地往家赶,想什么时候吃饭就什么时候吃饭,想几点回家就几点回家,无拘无束的,少了很多两个人在一起的烦恼。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