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安装jdbc.jar

加到matlab的启动项下面。

方法如下:找到matlab的安装路径,如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回答: 在MATLAB中,引用\[1\]中的代码是调用MATLABjar的入口。通过引入jar包并实例化后,可以调用指定的修改后的主程序方法名,并传入相应的参数。需要注意的是,第一个参数并不是真正的入参,而是用来定义MATLABjar实际返回的数据有几个。从第二个参数开始才是真正的调用方法的入参。 引用\[2\]中的代码是一个MATLAB代码示例,用于找出满足条件的三位数。通过循环遍历100到999的数,然后通过取余和整除操作,判断是否满足条件,最后找出满足条件的数。 引用\[3\]中的代码是关于矩阵运算的示例。右除和左除表示两种不同的除法操作,分别对应不同的除数矩阵和被除数矩阵。结果也会有所不同。在示例中,矩阵A和矩阵B进行右除和左除操作,得到的结果分别为C1和C2。 请注意,以上是对MATLAB代码的解释和示例,具体的使用方法和结果可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MATLAB+JAVA的混合开发](https://blog.csdn.net/qqjudith/article/details/131323191)[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matlab 基本运算+基本例题(matlab实现水仙花......)](https://blog.csdn.net/weixin_57038822/article/details/12228778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