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三方软件要使用QQ邮箱进行发邮件相关设置

1、要在QQ邮箱的设置界面进行相关设置。开启相应的服务器,然后获得相应的授权密码即可。相关参考:http://service.mail.qq.com/cgi-bin/help?subtype=1&&id=28&&no=10012562、对相应的服务器和接口进行设置相关参考:http://service.mail.qq.com/cgi-bin/help?subty

2016-06-16 10:21:12 14315

转载 Matlab 集群计算平台搭建

家庭云服务器高阶应用:通过Matlab分布式计算来演示所谓的“家庭云计算”(非云储存)(转)Matlab是强大的计算软件,这不需要过多介绍了,大到航天航空领域,小到计算方程式,Matlab无处不在。像是这种大型的计算工具必然要支持分布式群集计算功能,即让多台电脑、服务器,协同计算同一数据,以实现“人多力量大”的加速效果。我本人不会使用Matlab,但出于对老

2016-06-15 08:50:53 1299

PDF转换工具

对PDF进行修改,作为PDF批量添加目录的工具。 也可以抽出PDF上的目录。

2018-08-23

matlab上世界各国的国界线数据文件

这个是用于matlab上画世界地图的国界数据。

2016-04-19

NetMeter.rar

用来监控电脑的网络,比如电脑上有多个网络可以监控电脑实际上是用那个网络,可以对用的流量多少进行监控。

2016-02-18

Pdf2Word工具

Pdf2Word工具,把pdf格式文件转为word文件.如果需要将文件转换为word可以试试。

2016-02-15

matlab宝典(第3版)

matlab 书籍,主要深入浅出介绍matlab的知识体系和操作方法。

2015-12-31

mysql-connectror-odbc-5.1.12-win64

mysql-connectror-odbc-5.1.12-win64 ,mysql 64位系统驱动器。

2015-12-21

mysql-connectror-odbc-5.1.13-win32

mysql-connectror-odbc-5.1.13-win32,是mysql的驱动器。

2015-12-21

MongoDB 客户端工具 MongoVue

MongoVUE是一个MongoDB在windwos下的客户端管理工具 MongoVUE是一个创新的MongoDB桌面应用Windows操作系统,给你一个优雅的、高度可用的GUI界面来使用MongoDB。现在有一个更少的担心在管理你的网络数据。 ngoVUE使其成为一个非常简单的看到并可视化数据。它给你3不同的看法——TreeView,TableView和TextView。

2014-11-25

python winapi

python 在运行出现No module named win32api异常,到这里下载对应版本的安装模块,这个试用python27,本人安装的是python2.7.6版本的可以试用,安装后Python27\Lib\site-packages目录下有相关文件 win32、win32com、win32comext

2014-11-17

PyDev 插件

Eclipse中插件PyDev用于python编辑

2014-11-13

隐马尔科夫模型的C++实现

隐马尔科夫模型的C++实现,实现隐马尔科夫模型的基本算法,里面还有使用例子。

2014-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