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Command line warning D9035 : option 'Wp64' has been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a fu

背景:

开始用visual studio.NET 2008,但将vs2005的程序转到2008上,出现了如下warning: 

Warning 1 Command line warning D9035 : option 'Wp64' has been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a future release cl 


原因: 
vs2008不再建议使用/wp64检测64兼容问题,因为可以直接在32位OS上交叉编译为64位代码(vs2005也可以)。vs2008建议直接使用该方法检测64位兼容性问题。该选项被设置为“不推荐”有个原因是它会导致某些template库发生许多无效的warning。 


解决办法: 

右键项目名称,选择Properties,c/c++ Detect 64 bit Portability Issues设为No。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系列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端到端实时目标检测方法。 PyTorch版的YOLOv5轻量而高性能,更加灵活和易用,当前非常流行。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5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课程实战分为两个项目:单目标检测(足球目标检测)和多目标检测(足球和梅西同时检测)。  本课程的YOLOv5使用ultralytics/yolov5,在Windows和Ubuntu系统上分别做项目演示。包括:安装YOLOv5、标注自己的数据集、准备自己的数据集(自动划分训练集和验证集)、修改配置文件、使用wandb训练可视化工具、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和性能统计。 除本课程《YOLOv5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Windows和Ubuntu演示)》外,本人推出了有关YOLOv5目标检测的系列课程。请持续关注该系列的其它视频课程,包括:《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原理与源码解析》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428《YOLOv5目标检测实战:Flask Web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087《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303《YOLOv5目标检测实战:Jetson Nano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451《YOLOv5+DeepSORT多目标跟踪与计数精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669《YOLOv5实战口罩佩戴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744《YOLOv5实战中国交通标志识别》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09 《YOLOv5实战垃圾分类目标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84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