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积跬步至千里

思路和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一个有趣的题目理解享元模式

刚刚工作的时候看设计模式,编程功底太薄弱,看着例子简单,看完却感觉什么也没有学到,尤其是一些比较少见的设计模式。最近看到一条题目,想到之前设计模式里面的享元模式,特分享给大家看看。public class IntegerDem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eger a1 = 127; In

2015-12-24 22:24:43 793

原创 使用AndroidAnnotations框架优雅地实现ListView功能例子

最近项目组中使用了强大的AndroidAnnotations框架,写起代码来真是爽啊!结合自己的编码习惯进一步封装了一些好的思想,写了一个listview的Demo供组内参考。 代码如下,代码清晰明了,简单得都不需要写注释,一行多余代码都没有。也不细讲了,直接拿过来就可以使用。附源代码下载。

2015-12-24 21:55:01 2347 3

ReactHelloWorld(antd和react-bootstrap)

最近的新项目准备使用React,找组件库的时候发现有antd和react-bootstrap等,想找一个antd的helloworld的demo,但偌大的网络硬是没有找到,最好类比react-bootstrap写了一个antd的demo。等分享给大家,不用再费心搭建环境了。

2016-08-08

android-support-v13.jar

比较完整的( android-support-v13.jar ),swiperefreshlayout,drawerlayout都有,使用这个包的时候,记得把你原来的v4包删除掉,否则容易报错。

2016-01-03

使用AndroidAnnotations框架优雅地实现ListView功能例子源代码(免积分)

有积分的兄弟帮忙下这个,我赚点积分,谢谢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iaowenjie/9376140 使用AndroidAnnotations框架优雅地实现ListView功能例子完整源代码。代码精简,可读性强,实在是android入门listview的必备代码。

2015-12-24

使用AndroidAnnotations框架优雅地实现ListView功能例子源代码

使用AndroidAnnotations框架优雅地实现ListView功能例子完整源代码。代码精简,可读性强,实在是android入门listview的必备代码。

2015-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