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热敏打印机 小票打印机 打印图片

这两天一直在研究热敏小票打印机打印图片的问题,在经过痛苦的找资料过程后,终于实验成功了。经过一番测试和修改,代码终于出炉了,这次打印条形码、二维码、Logo就方便多了。

这个代码在爱普生EPSON的代码上更改的,在思普瑞特(SPRT)SP-POS58III热敏小票打印机上实验成功,吉成GS-58系列上没有实验成功。唯拓VT-58G、佳博GP-80XXX等,由于暂时没有这些打印机,所以没及时测试。吉成GS-58系列上的问题暂时不知道什么问题。所以如果你是吉成的小票机,或许你可以参考参考代码,但不保证可用。



这份代码是通过Socket连接到网络打印机进行打印的,本地的暂时没有测试,所以没有发。PrintLine方法是打印字符的,而PrintPic方法,则是打印图片的。初始化的时候,要给定网络打印机的ip。


经过测试,二维码的图片最好用200x200的,条形码则可以用300x200的。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
  • 6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