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转自 : http://www.toutiao.com/a6417297961521676546/?tt_from=mobile_qq&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mobile_qq&iid=9920414195&utm_medium=toutiao_ios


1、LeetCode

传送门:https://leetcode.com/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首要推荐的就是LeetCode。这个网站应该是最广为流传,也是公认最适合的准备算法面试编程的网站了。这个网站现在有200+道算法编程题,支持c/c++, Java, Python等多种语言的测评。现在这个网站扩充了题目类型,已经加入了数据库SQL语言题目和Shell编程题目。

2、LintCode

传送门:http://www.lintcode.com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这个网站是新出来的,和leetcode非常相似的算法面试编程网站。该网站现在只有算法面试题,而且论坛功能还处于开发阶段。不过网上已经有了这个网站题目的题解供其他用户参考。

3、Codility

传送门:https://codility.com/programmers/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这个网站也是一个算法面试编程网站,但难度上要比上面两个网站的题目要大。另外,这个网站还有在线比赛,比赛成绩好的选手可以有更多机会被HR发现。

4、Hackerrank

传送门:https://www.hackerrank.com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这个网站就厉害了。很多大公司,包括Google,Facebook会在这里举办算法竞赛比赛。竞赛成绩好的选手可以直接获得面试资格。这个网站同时还提供了Shell编程,AI编程等模块的训练,以及编程基础培训,极大地融合上面所有网站的特点。

5、TopCoder

传送门:www.topcoder.com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为什么要关心算法、数据结构和复杂性? 好吧,有一个实用的结论:在工作中,即使你从来没有用到这些东西,但是,大多数一流的支付公司在面试中会测试这些内容。我决不瞎扯,算法真的很有用,就像我发现数学很有用一样。任何特定算法适用于任何特定问题的概率很低,但从总体上说明什么类型的问题如何解决,什么样的问题难以处理,通常当近似有效时就有用了。

《Cracking the Coding Interview》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程序员面试金典》的作者McDowell,是原Google资深面试官的经验之作,层层紧扣了程序员面试的每一个环节,全面详尽介绍了程序员应当如何应对面试才能脱颖而出。

该书涉及到面试流程解析、面试官的幕后决策及可能提出的问题、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对面试结果的处理等内容,还涵盖了数据结构、概念与算法、知识类问题和附加面试题四个方面,为读者提供了来自Google、Facebook、Microsoft等多家知名公司的编程面试题,并为每一道面试题分别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我会向那些并没有真正掌握算法、但又想通过面试的程序员推荐这本书。这本书读起来尚可,不过并不能真正教会你知识,如果想真正掌握算法和数据结构,那么继续往下看。

《Algorithms》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算法概论》是一本适合入门的读物,但却不失深度以及广度,读来让人兴趣盎然。我认为,认真读完这本书,并且思考每章后面的习题,会对算法有一个很好的大局观。当然要掌握算法,只靠这一本书是不够的,不过算作最佳入门是当之无愧的。

该书全面介绍了算法的基本知识,将算法分成类(例如分治法、,或贪婪算法),在表达每一种技术时,强调每个算法背后的数学思想,让你掌握如何判断应该使用什么样的算法来解决特定的问题。

该书合理挑选主题,厘清了一条算法这门学问的线索,对结构的精心安排,对问题的数学结构的剖析,从而推出一个算法的过程的讲解。长度适宜,仅有三百多页,可以利用几个周末进行阅读。

不过,我知道有些读者不会喜欢这本书,因为它包括了太多的数学思想。如果是你,我猜你可能喜欢Skiena著的那本书。

另外还有一点可以通过自身的学习来获取一大进步。

分享给超过5万的程序员朋友下载,这次我把所有干货重新梳理精简,免费给大家 。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究竟有哪些干货呢?先给你们一个目录:

常用面试编程训练5大网站!

获取方式:

免费领取资料:请搜寻 共众号 “程序员精选”。

6. 牛客网:

https://www.nowcoder.com/


  • 2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