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初学者的一些建议

到今天来说我已经学习JAVA有多半年了,当然中间有一些时候因为一些事,耽误了一些时间。马上快毕业了,面临着找工作的问题。想想自己当初是因为自己觉得C++难才转来学JAVA的。

Java的基础建议先看看视频比较快也容易理解,等学过一段时间了再回过头来看看书。 视频我推荐刘意的Java基础视频,时间比较新。之前也看过马士兵的基础视频,虽然讲的也不错,但时时间有点旧了。书的话建议等视频看得差不多的时候再看,这里推荐《java编程思想》

在你学习基础的这段时间建议你顺便考虑一下,以后的发展方向。比如前端还是后端,或者其他方面。(我就是这点没考虑,导致现在很棘手)

总之,无论学哪门语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能够坚持下去才行,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