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iaoyukid的专栏

努力争取 成败随缘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生成随机字符串的代码

<br /> <br />public static String getRandomString(int length) { //length表示生成字符串的长度<br />    String base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0123456789";   <br />    Random random = new Random();   <br />    StringBuffer sb = new StringBuffer();   <br />   

2010-11-28 23:03:00 102283 5

原创 短信的烦扰

<br />  月末不期而至,短信却才消耗十几条,为了不让移动占太多便宜,果断群发掉。内容只有打球二字。群发数次,消耗上百条。扰民无数。快哉快哉!

2010-11-28 22:59:00 743

原创 周六的宁静

<br />  人真是奇怪的生物,工作日想早起,偏偏往往要下狠心才能起来,周末特意将近2点睡,但是大清早就醒了。为了让自己更累点,我决定不午休了。直奔图书馆。出来时夜幕已降临。

2010-11-27 22:01:00 377

原创 周五的快乐

  周五的天空总是这么灿烂。周五的课也很给力。我始终找不到下手的机会。晚上的烧烤,两位副寝室长吃的很hing。

2010-11-26 23:29:00 465

原创 困惑,茫然。

<br />  软件设计大赛。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Java学了也这么久。

2010-11-17 12:24:00 30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