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搭建Redis Cluser集群(3主3从)

Redis集群部署搭建

2022-11-08 14:48:44 376

原创 MVC WebAPI框架里设置异常返回格式统一

webApi里设置全局异常返回格式今天为了设置api返回格式统一,在网上找了一推资料,各种资料参差不齐的,最后自己捣鼓,终于弄出来了,直接上代码 /// /// 消息代理处理,用来捕获这些特殊的异常信息 /// public class CustomErrorMessageDelegatingHandler : DelegatingHandler

2017-04-21 16:11:20 4013 1

C#解压ZIP文件

这是winfrom项目解压实例,不需要电脑安装任何软件,直接快速解压,直接使用。

2016-06-25

C#发送邮件实例

C#开发,winfrom实例,利用QQ发送邮件,发送文字,文件,附件等都可以发送,秒到的效率,只需要配置下账号就可以使用。

2016-06-25

B/S结构语音软件

本软件采用先进的技术,在文本框里输入文字,可以让电脑读出你所输入的文字,动动鼠标就可以让别人听见你输入的文字。

2014-04-16

销售系统管理

这是一个销售管理的系统,软件不是在的很完善,好用。

2012-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