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开篇、1、2)

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开篇、1、2)

开篇

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已经有一些翻译后的资料了,我这里就是边学习边翻译记录,主要作为给自己的学习笔记吧,并不冲突。
完整手稿翻译详见:https://github.com/xiaqunfeng/machine-learning-yearning

官网:http://www.mlyearning.org/

这里可以留下你的邮箱,当有更新的时候会发到你的邮箱(好像我关注后就没发过)。

目的

这本书的目的是教你如何做组织一个机器学习项目所需的大量的决定。 你将学习:

  • 如何建立你的开发和测试集
  • 基本错误分析
  • 如何使用偏差和方差来决定该做什么
  • 学习曲线
  • 将学习算法与人类水平的表现进行比较
  • 调试推理算法
  • 什么时候应该和不应该使用端到端的深度学习
  • 按部进行错误分析

下载

当前更新了14章,下载如下:

1-12章

13章

14章

章节名称

Chapter 1、Why Machine Learning Strategy
Chapter 2、How to use this book to help your team
Chapter 4、Prerequisites and Notation
Chapter 5、Scale drives machine learning progress
Chapter 6、Your development and test sets
Chapter 7、Your dev and test sets should come from the same distribution
Chapter 8、How large do the dev/test sets need to be?
Chapter 9、Establish a single-number evaluation metric for your team to optimize
Chapter 10、Optimizingandsatisficingmetrics
Chapter 11、Having a dev set and metric speeds up iterations
Chapter 12、When to change dev/test sets and metrics
Chapter 13、Takeaways: Setting up development and test sets
Chapter 14、Build your first system quickly, then iterate
Chapter 15、Error analysis: Look at dev set examples to evaluate ideas
Chapter 16、Evaluate multiple ideas in parallel during error analysis

(待添加)

Chapter 1、Why Machine Learning Strategy

为什么是机器学习策略

机器学习是无数重要应用程序的基础,包括网页搜索,电子邮件反垃圾邮件,语音识别,产品推荐等。我假设你或你的团队正在一个机器学习应用程序,并且你想要快速进步。那么这本书将帮助到你。

示例:构建一个cat图片启动

假设你正在建立一个创业公司,将为猫爱好者提供一个无尽的猫图片流。并使用神经网络建立一个计算机视觉系统,以检测图片中的猫。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但悲剧的是,你的学习算法的准确性还不够好。你面临着提高猫检测算法的巨大压力。你该怎么做?

您的团队有很多想法,例如:

•获取更多的数据:收集更多的猫的照片

•收集更多样化的培训集。例如,猫在不寻常的位置的图片;猫不寻常的着色;各种相机设置下拍摄出的猫图; ….

•通过运行更多的梯度下降迭代来增加算法的训练时间

•尝试更大的神经网络,具有更多的层/隐藏单位/参数

•尝试更小的神经网络。

•尝试添加正则化(例如L2正则化)

•改变神经网络架构(激活功能,隐藏单位数等)

•…

在这些可能的方向中,如果选择的好,你将会建立领先的猫图片平台,并带领公司走向成功。如果选择 不好,可能会浪费几个月的时间。你该怎么做?

这本书会告诉你怎么做。大多数机器学习问题留下的线索告诉你什么是有用的的尝试,什么是没用的尝试。学会阅读这些线索会节省你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开发时间。

Chapter 2、How to use this book to help your team

如何使用这本书来帮助你的团队
阅读完本书后,您将对如何设置机器学习项目的技术方向有深入的了解。
但是你的队友可能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推荐一个特定的方向。 也许你希望你的团队定义一个单数评估指标,但他们不相信。 你如何说服他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把章节短:所以,你可以打印出来,让你的队友只读你需要他们知道的那一两页。
优先级上的一些改变会对您的团队的生产力产生巨大的影响。 通过帮助您的团队进行一些这样的改变,我希望您可以成为您的团队的超级英雄!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