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夏天的风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OJ : Median of Two Sorted Arrays

Median of Two Sorted Arrays Total Accepted: 14675 Total Submissions: 87067My SubmissionsThere are two sorted arrays A and B of size m and n respectively. Find the median of the two sorte

2014-07-13 11:28:17 720

原创 直接选择排序

选择排序(Selection Sort)的基本思想是:每一趟从待排序的记录中选出关键字最小的记录,顺序放在已排好序的子文件的最后,直到全部记录排序完毕。     常用的选择排序方法有直接选择排序和堆排序。

2014-07-12 21:38:08 1637

原创 冒泡排序算法

交换排序的基本思想是:两两比较待排序记录的关键字,发现两个记录的次序相反时即进行交换,直到没有反序的记录为止。

2014-07-12 20:47:57 627

原创 OpenCV学习笔记(5)——模板匹配

所谓模板匹配就是在一幅图像中寻找和模板图像(patch)最相似的区域。该函数的功能为,在输入源图像Source image(I)中滑动框,寻找各个位置与模板图像Template image(T)的相似度,并将结果保存在结果矩阵result matrix(R)中。该矩阵的每一个点的亮度表示与模板T的匹配程度。然后可以通过函数minMaxLoc定位矩阵R中的最大值(该函数也可以确定最小值)。

2014-07-11 13:49:35 1574

直接通过ADO操作Access数据库

直接通过ADO操作Access数据库,亲测可用!简单的代码实例

2014-06-03

leetcode刷题指南

这个刷题指南按照难度、出现频率、所属数据结构类型、算法类型进行了分类,在刚开始写leetcode的时候是一个不错的指南。

2014-05-12

AVL树的实现

包含AVL树的创建、插入、删除和搜索四个部分的功能。 C++代码实现

2014-04-19

DS18B20温度检测及报警

用DS18B20温度传感器检测温度并显示在数码管上,当温度超过32度时自动报警(蜂鸣器响)

2010-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