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15阿里巴巴实习生招聘笔试题,带答案,欢迎一起来讨论哇!

一、单选(10×2'+10× 3' ,选错倒扣1分)1.假设一个主机ip为192.168.5.121,子网掩码为255.255.255.248,则该主机的网络号部分(包括子网号部分)为——A.192.168.5.12 B 192.168.5.121C 192.168.5.120D 192.168.5.32【知识点】网络地址划分相关,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blog.csdn.net/jason314/article/details/5447743【题目解析】未做子网划分的 IP 地址:网络号+

2014-10-22 22:11:13 4619

原创 阿里巴巴2015研发工程师笔试题,带答案

1、int main(){ fork()||fork(); }共创建几个进程

2014-10-21 21:46:34 5998 6

原创 Java学习笔记(1)String常见面试知识总结

【问题1】什么是不可变对象(immutable object),不可变对象有什么好处,在什么情况下应该用,或者更具体一些,Java的String类为什么要设成immutable类型?答:从String类的源码中,我们可以知道不可变对象是被final关键字修饰的类产生的对象,其成员变量也是被final修饰的,因此该类不能被修改也不能被继承。不可变对象的好处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1. 不可变对象是线程安全的,可用于多线程。在多线程通信中,某一个变量很可能被多个线程进行修改,因此是不安全的。而不可变对象不能

2014-10-18 21:40:13 2836 2

原创 硬币找钱问题,求所有可能解决方案数目,最少的钱币数目,每种钱币用多少张

【题目简介】现存在一堆面值为 V1、V2、V3 … 个单位的硬币,一共有多少种找钱方法可以找出总值为 T 个单位的零钱?最少需要多少张钱币?在最少钱币数目找钱的条件下,每种钱币使用的次数是多少?假设这一堆面值分别为 1,2,3 元,需要找出总值 T 为 4 元的零钱。很明显,一共有4中找钱方法:1 + 1 + 1 + 1, 2 + 2, 1 + 3, 2 + 2 + 1 + 1;最少需要两张钱币,可能为 3 + 1或者2 + 2.当存在多种情况时,只需要输出其中一种。

2014-10-18 13:54:28 5345 2

阿里巴巴2015研发工程师笔试题,带答案

阿里巴巴2015研发工程师笔试题,带答案,带详细解答过程

2014-10-21

基于opencv的手势识别

基于opencv的手势识别的完整代码,下载下来新建工程后,即可运行。结果还可以!

2013-06-22

opencv视频文件肤色检测

opencv肤色检测,opencv肤色检测,opencv肤色检测,opencv肤色检测,opencv肤色检测。

2013-06-11

手机的谷歌服务功能

基于安卓平台开发,利用谷歌数据服务功能,开发的一款手机地图。这是项目的全部代码,注释详细,可直接运行,你值得拥有!

2013-03-19

基于android手机开发的一款3D游戏

话不多说,可直接运行,注释详细,非常容易看懂!

2013-03-19

matlab在语音信号端点检测系统中的运用

语音信号点端点检测 包括短时能量 过零率 等讲解

2012-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