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unnable() 什么意思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新线程(new thread)是指在程序中创建一个新的执行线程,使得程序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而new runnable()是创建一个实现了Runnable接口的对象,用于在新线程中执行任务。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将这个对象作为参数传递给Thread类的构造方法,然后调用start()方法启动新线程。这样,新线程就可以在后台执行任务,而不会影响主线程的执行。 ### 回答2: new thread(new runnable() 是Java中创建新线程的一种方式。在Java中,线程是用来实现多线程编程的一种机制。通过创建新的线程,我们可以实现同时执行多个任务的需求。 new thread(new runnable() 中的 new runnable() 是通过实现Runnable接口来创建线程的匿名类。Runnable接口是一个函数式接口,只包含一个抽象方法run()。通过实现run()方法,我们可以定义线程要执行的具体任务。 在new thread(new runnable() 中,我们可以将具体的任务代码写在run()方法中。然后通过new thread()来创建一个新的线程,并将实现了run()方法的Runnable对象作为参数传递给该线程。接着,通过调用线程的start()方法,我们可以启动新的线程来执行任务。 使用new thread(new runnable() 创建的线程,与继承Thread类创建的线程相比,具有更好的扩展性和复用性。因为我们可以实现多个任务的共享一个Runnable对象,从而达到多个线程执行共同任务的目的。 除了使用new thread(new runnable() 方法来创建线程外,还可以使用线程池来管理线程。线程池可以有效地管理线程的生命周期,并提供了复用线程的功能,从而提高程序的性能和效率。 总结来说,new thread(new runnable() 是创建新线程的一种方式,通过实现Runnable接口并重写run()方法,可以定义线程要执行的具体任务。使用这种方式可以实现多线程编程,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程序的性能和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