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DK1.7 eclipse报错 Android requires compiler compliance level 5.0 or 6.0.

先说明下,设置编译等级无法解决此问题。
原项目是在intellij idea中写的。并且运行正常。但是 idea对UI设计支持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导入到了eclipse中。

我代码中使用了部分1.7特性。例如 switch 使用字符串等等。
如果更改为1.6 
此错误消失:
Android requires compiler compliance level 5.0 or 6.0. Found '1.7' instead. Please use Android Tools > Fix Project Properties.

但是代码中需要大量修改使用了1.7特性的部分。并且switch只能修改为if语句了。

有什么方法能解决此问题?
eclipse版本:

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

Version: Juno Service Release 2
Build id: 20130225-0426

ADT版本:

Android DDMS                 21.1.0.v201302060044-569685
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21.1.0.v201302060044-569685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