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平台repo下载及使用repo下载代码

1 repo介绍

Android 使用 Git 作为代码管理工具,开发了 Gerrit 进行代码审核以便更好的对代码进行集中式管理,还开发了 Repo 命令行工具,对 Git 部分命令封装,将百多个 Git 库有效的进行组织。

2. repo下载

之前的 curl -v https://android.git.kernel.org/repo > ~/bin/repo 已经不能用了,网址解析不到...

  android.git.kernel.org现在被黑了,所以调整源码地址为:codeaurora.org
curl http://git-repo.googlecode.com/files/repo-1.13 > ~/bin/repo

3. 安装python并配置环境变量

 第一种,配置Windows环境变量,并让其立即生效(

以修改环境变量“PATH”为例,修改完成后,进入DOS命令提示符,输入:set PATH=C: ,关闭DOS窗口。再次打开DOS窗口,输入:echo %PATH% ,可以发现“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中设置的 PATH 值已经生效。

  不用担心DOS窗口中的修改会影响环境变量的值,DOS窗口中的环境变量只是Windows环境变量的一个副本而已。但是对副本的修改却会引发Windows环境变量的刷新,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可以在cmd中使用python --version查看到版本说明配置成功

 第二种,配置bash的环境变量:PATH=$PATH:/c/Python34/  然后 set $PATH;使用python --version查看到版本说明配置成功


试了半天,还是好的错误,看来还是得用linu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