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中文注释字间距过大问题的解决

转自:http://www.xuebuyuan.com/2210524.html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阅读工具,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分析你的源代码并在你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为你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Source Insight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程序编辑器,它还能显示reference trees,class inheritance diagrams和call trees。Source Insight提供了最快速的对源代码的导航和任何程序编辑器的源信息,Source
Insight能在你编辑的同时分析你的源代码,为你提供实用的信息并立即进行分析。

        阅读xen源码时,用到了Source Insight.默认情况下,往里添加中文注释时,字间距很大。解决方法如下:

        1、Options->Style Properties

        2、在左侧Style Name下找到Comment Multi Line、Comment、Comment Right、Comment Single Line,分别选中个项,在右边对应的Font属性框下的Font Name中选“Pick...”,设置为字体为Fixedsys、常规、字号设为12,确定。(字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显示器大小适当设置,当然,不同地方的注释也可以设置成不同的样式)

        3、Options->Save Configuration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引用\[1\]和引用\[2\]的内容,要在Source Insight中调整字体大小,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Source Insight软件,并打开一个文件。 2. 按下ALT+T快捷键,或者在工具栏上点击Options选项。 3. 选择Document Options(文档选项)。 4. 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Screen Fonts(屏幕字体)选项,默认设置为Verdana 8号字体。 5. 点击Screen Fonts按钮,打开设置字体界面。 6. 在设置字体界面中,选择希望的字体大小,一般可以设置为宋体小四。 7. 点击确认按钮,确认字体大小的设置。 8. 弹出确认框后,输入"yes",然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改变字体大小。 所以,要在Source Insight中调整字体大小,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Source insight如何设置字体的大小](https://blog.csdn.net/qq_45662588/article/details/12276371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SI-SourceInsight如何设置字体大小](https://blog.csdn.net/weixin_44057803/article/details/12553508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