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4.2中neptune主题的使用

   最近在在sencha.com官网了解到EXTJS的最新版本里增加了新的主题neptune,看demo挺不错的,简洁大方。

看惯了EXTJS的经典界面样式,可能有点疲劳了。于是下载了个新的版本4.2,来试试新的主题带来的效果。

   使用很简单,关键是把下载的包里的resources 里的几个主题库引用到你的项目里,neptune主题就是ext-theme-neptune包,

里面包含了该主题所使用到的所有的样式及资源。

   到你在你的页面里使用EXTJS的时候,必须加入对EXTJS样式文件的引用及ext-all.css。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extjs/resources/css/ext-all.css">

  而4.2版本的ext-all.css文件里只有一行import,默认是使用classic样式,将其更改为neptune即可。

@import '../ext-theme-neptune/ext-theme-neptune-all.css'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ExtJS 4.2 ,可以使用 Ext.form.Panel 类来创建表单,然后使用表单的 submit 方法来提交表单。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 ```javascript Ext.create('Ext.form.Panel', { title: 'My Form', width: 300, bodyPadding: 10, renderTo: Ext.getBody(), url: 'submit.php', // 表单提交的 URL items: [{ xtype: 'textfield', name: 'username', fieldLabel: 'Username' }, { xtype: 'textfield', name: 'password', inputType: 'password', fieldLabel: 'Password' }], buttons: [{ text: 'Submit', handler: function() { var form = this.up('form').getForm(); if (form.isValid()) { form.submit({ success: function(form, action) { Ext.Msg.alert('Success', action.result.msg); }, failure: function(form, action) { Ext.Msg.alert('Failed', action.result.msg); } }); } } }] }); ``` 在这个示例,我们创建了一个 Ext.form.Panel 对象,并设置了一些属性,例如标题、宽度、padding、提交的 URL 等等。我们还添加了两个文本框作为表单的输入项,并为它们指定了 name 属性。最后,我们添加了一个提交按钮,并为它指定了一个事件处理函数。 在按钮的事件处理函数,我们首先获取表单对象,然后调用表单的 isValid 方法来判断表单是否有效。如果表单有效,我们就调用表单的 submit 方法来提交表单。submit 方法接受一个对象作为参数,可以指定一些回调函数来处理提交成功或失败的情况。在这个示例,我们分别显示了一个成功或失败的提示框。 当用户点击提交按钮时,表单数据将被发送到指定的 URL。在 PHP ,你可以使用 $_POST 变量来获取表单数据。例如,如果你的表单有一个名为 username 的文本框,你可以使用 $_POST['username'] 来获取它的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