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Mvc + spring jdbctemplete 事务

springMvc事务是以方法为事务区域,在spring4.x 中测试成功。配置如下: 1  、在spring的配置文件中, 添加如下配置:             class="org.springframework.jdbc.datasource.DataSourceTransactionManager">                             

2015-12-17 17:13:07 349

原创 hibernate中实体类构造方法中含有Timestamp 类型变量的"no appropriate constructor.." 错误提示的解决办法

今天我项目中使用S2SH架构中遇到一个问题,我只需要查部份字段,于是在dao中使用 String hql = "select new Content(u.category,u.title,u.addtime) from Content u "; Query query = this.getSession().createQuery(hql); 实体类中的构造方法中时间字段addtime使用的

2013-07-15 21:28:27 1919 1

原创 Spring中p:属性及ref的用法总结

若配置文件中引用http://www.springframework.org/schema/p命令空间,可以使用P:配置,可以用p:url直接注入url的值,可以用p:url-ref属性来指定另一个bean     如,Spring2.0以前的一个DAO配置:               使用简短属性方式,则改成如下:      提供了如下几方面的属性 :

2013-04-08 14:55:52 3506

非常全面的网站项目招标书

非常全面的网站项目招标书,供需求的朋友参考。

2017-01-18

泡妞神器(超炫的html5相册)

给女朋友做的超炫的html5相册,即可以用来学习,也可以用来泡妞。

2014-04-24

Ckeditor3.X与ckfinder2.X整合forJAVA (支持文件上传,解决中文乱码)

在网上找了半天,看见两偏整合教程不错,把两偏整理成一偏供参考。 别人一个文档就要10分才能下,本人分不多了,扣大家5分来赚取回来。 Ckeditor3.X与ckfinder2.X整合forJAVA (支持文件上传,解决中文乱码)

2012-09-06

权威java开源报表中文教程(百灵报表birt)

百灵报表是开源的java报表系统,可以有列表、交叉表、图形等展示效果。本文从入门到精通讲解了百灵报表的使用方法。适合新入门者和高手参考。

2011-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