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andlers使用和问题

ASP.NET都使用HTTP请求实现了大量的自己的功能。ASP.NET使用处理程序来处理.aspx,.asmx,.soap和其他一些ASP.NET文件。
实现HTTP处理程序包含以下步骤:
1.编写一个实现IHttpHandler接口的类。
2. 在web.config或machine.config文件中注册这个处理程序。
3.在Internet服务管理器中把文件扩展如:(.kim)映射到ASP.NET ISAPI扩展DLL(aspnet_isapi.dll)上。
第一步
构建类库:
public class HandlerTest:IHttpHandler
 {
  public HandlerTest()
  {

  }
  public void ProcessRequest(System.Web.HttpContext  context)
    {
      System.Web.HttpResponse  obj = context.Response;
           obj.Write("<html><body><h1>this is a httphandler test!");
           obj.Write("</body></html>");
    }

  public bool IsReusable
  {
   get
    {
    return true;
    }
  }

  }
第二步
<httpHandlers>
   <add verb="*" path="*.kim" type="MyHandler.NewHandler,MyHandler"/>
 </httpHandlers>
第三步
运行IIS服务管理器,右键点击默认Web站点,选择属性,移动到Home目录选项页,并点击配置按钮。应用程序配置对话框弹出来了。点击添加按钮并在可执行字段输入aspnet_isapi.dll文件路径,在扩展字段输入.kim
ps: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XP SP2的话,在输入aspnet_isapi.dll路径时需要手工输入,不能用复制粘贴的形式,否则保存按钮变灰。浏览时去掉check file exit选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