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EasyDSS流媒体服务器实现的直播流管理与鉴权的后台方案

最新版本的EasyDSS流媒体解决方案,加入了直播流管理,那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做的?

首先,我们定义的直播流管理中的基本字段:【直播ID】、【直播名称】、【有效开始时间】、【有效截止时间】、【推流地址】、【直播状态】、【添加时间】、【更新时间】

下面介绍下具体的操作流程及效果:

一:创建直播流

这里的有效开始时间和有效结束时间,都是选填。如果填入,就加入到直播推流的约束规则中。不填写,表示该直播流实例将一直有效。

标红的方框表示,可以禁用该直播流。禁用后直播流地址将会失去权限。

二:直播流详情

选择一条直播流单击【直播详情】按钮,便可以进入到直播流详情界面。同样,也可以直接双击行数据,就是这么方便。

整个直播流详情分为四个部分。直播窗口、实时数据、直播分享、直播信息。

三、推流演示

在此我用OBS[http://blog.csdn.net/xiejiashu/article/details/68483758]推流工具进行演示。

配置推流地址:

 

 

此时的页面窗口自动刷新出来直播。

 

同样也可以使用EasyRTMP客户端【https://github.com/EasyDarwin/EasyRTMP

 

四、直播分享

将详情页面的直播分享地址贴到浏览器,或是手机直接扫码,在手机上查看

 

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可以查看在线DEMO【http://www.easydss.com】,谢谢你的阅读!

 

获取更多信息

邮件:support@easydarwin.org

WEB:www.EasyDarwin.org

QQ交流群:587254841

Copyright © EasyDarwin.org 2012-2017

EasyDarwin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