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lua脚本识别微信,支付宝,龙支付

需求:微信,支付宝,龙支付的APP中的扫一扫扫描二维码,根据不同的浏览器,调起不同的支付。这里要通过lua脚本识别扫码之后支付类型。
lua脚本判断支付类型,要知道各种支付的标志性字段,比如微信,js可以获取请求的用户代理头,包含”MicroMessenger”字段,可以判断是微信中的扫一扫,进行扫描的。如果是支付宝==>Alipay,建行龙支付==>CCBWebView(当然这里建行的js判断不出来的,因为他用了post请求)。

lua脚本示例:


local user_agent_ccb = ""
local user_agent_wx = ""
local user_agent_zfb = ""

--用户使用扫一扫后,首先跳转到此脚本中,先获取到请求头信息,判断支付类型,然后重定向到html界面,调起支付
--获取请求头信息
local headers = ngx.req.get_headers()

log(m_uuid,"request headers=="..cjson.encode(headers))

--遍历请求头中的字段
for k, v in pairs(headers) do

    log(m_uuid,v)

    local findstr_ccb = string.match(v,"CCBWebView")--建行龙支付
    local findStr_wx = string.match(v,"MicroMessenger")--微信支付
    local findStr_zfb = string.match(v,"Alipay")--支付宝支付

    --根据不同的支付方式,把标志性字段传递给html中,由html中处理相应的业务逻辑  

en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