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 虚函数表解析

前言 C++中的虚函数的作用主要是实现了多态的机制。关于多态,简而言之就是用父类型别的指针指向其子类的实例,然后通过父类的指针调用实际子类的成员函数。这种技术可以让父类的指针有“多种形态”,这是一种泛型技术。所谓泛型技术,说白了就是试图使用不变的代码来实现可变的算法。比如:模板技术,RTTI技术,虚函数技术,要么是试图做到在编译时决议,要么试图做到运行时决议。 关于虚函数的使用方法,我在这里不

2013-02-26 02:27:34 734

原创 vector,deque,list,map,数组比较与分析

vector和数组区别: vector是个容器,array不是 vector可以知道自己的大小,array不知道 vector可以变大变小,这里变小指的是元素数目,array不能变大变小 数组在内存中分配的连续空间,多次分配释放后会有内存碎片, 而vectors是动态增长的,当前的容量(capacity)不足就申请一块当前容量2倍的新内存空间,然后将所有的老元素全部拷贝到新内

2013-02-26 01:08:06 3632

原创 map以自定义类型当Key

关于map的定义: template , class Allocator = allocator > > class map; 第一个template参数被当做元素的key,第二个template参数被当作元素的value。Map的元素型别Key和T,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key/value必须具备assignable(可赋值的)和copyable(可复制的)

2013-02-26 00:28:22 12426

转载 TCP三次握手/四次挥手详解

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传输控制协议 TCP是主机对主机层的传输控制协议,提供可靠的连接服务,采用三次握手确认建立一个连接: 位码即tcp标志位,有6种标示:SYN(synchronous建立联机) ACK(acknowledgement 确认) PSH(push传送) FIN(finish结束) RST(reset重置) URG(urgen

2013-02-24 00:32:07 665

googlebreakpad

googlebreakpad编译和使用 详细见我的博客

2015-03-27

在动态库(dynamic libraries)和静态库(static libraries)使用模板(template)

在动态库(dynamic libraries)和静态库(static libraries)使用模板(template)

2013-01-14

临时文件删除工具

自己做的一款 临时文件\中间文件删除工具 程序利用MFC搭建框架,在你硬盘工程项目很多的时候 尤其有用,希望能帮到和我有相同需求的朋友。

2012-08-24

MFC自绘控件 播放器

利用MFC自绘控件做的一款播放器,自己封装了播放类,压缩文件中有详细的说明.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